JB Hunt荣获EPA第十次连续SmartWay卓越奖 并被提名为2019 SmartWay高性能企业

“ JB Hunt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环保的解决方案,” JB Hunt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raig Harper说。“十年来,EPA通过SmartWay奖认可了我们在减少排放和碳足迹方面所做的努力,我们期待延续这一传统。”

JB Hunt是55辆获得殊荣的卡车和多式联运车之一,代表SmartWay的3700名参与者的最佳环保表现。包括JB Hunt在内的只有五家公司十次获得SmartWay卓越奖。优秀奖得主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2019年卡车运输协会管理会议和展览中获颁殊荣。

EPA的运输和空气质量办公室主任莎拉·邓纳姆(Sarah Dunham)说:“今年,EPA的SmartWay运输合作伙伴关系将50家卡车运输商和5台多式联运运输商认可为2019年SmartWay卓越奖。” “这些获奖者是我们所有SmartWay合作伙伴中环境表现最好的2%。他们正在通过降低燃料成本和改善所服务社区的公共卫生,重新定义货运的最佳实践。”

JB Hunt具有使用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交付产品的悠久历史。2018年,JB Hunt避免了通过联运转换将近160万吨二氧化碳排入大气,相当于一年减少了334,000多辆乘用车的排放。该公司还向其私人车队增加了首批零尾气排放的全电动中型厢式货车,并将其温度控制联运(TCI)集装箱的数量增加了三倍。JB Hunt的其他可持续发展举措包括减少发动机怠速时间,控制最高限速,最大化效率的工程车队路线以及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生物柴油燃料。

关于亨特

财富500强,标准普尔500和纳斯达克100强公司JB Hunt运输服务公司为整个北美的众多客户提供创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该公司采用集成的多模式方法,采用技术驱动的方法为每个客户创建最佳解决方案,从而为他们的运营增加效率,灵活性和价值。JB Hunt服务包括联运,专用,冷藏,卡车装卸,低于卡车装卸,平板车,单一货源,最后一英里等。JB Hunt运输服务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JBHT,是道琼斯运输平均指数的组成部分。JB Hunt Transport,Inc.是JBHT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