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 GTS Coupe车型获得可选的新中央排气

保时捷发布了两款新车型变种卡宴阵容:2021年Cayenne GTS和Cayenne GTS跑车。极富运动感的新车型标志着V8发动机回归GTS。

V8配乐带来敏捷性能

保时捷研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与Panamera GTS共用,可产生453 hp(338 kW)和457 lb-ft的扭矩。与标准的八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和保时捷牵引力管理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新型号能够通过Performance Start(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标准配置)中的功能)在4.5秒或4.2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在Coupe上)。与之前的Cayenne GTS的0-60 mph冲刺相比,这些加速时间分别提高了0.4秒和0.6秒。两种型号的最高赛道速度均为168 mph。

适用于Coupe车型的新型中央运动型排气

所有Cayenne GTS车型均将运动型排气作为标准装备提供。经过特殊配置的系统在后保险杠的外边缘具有尾管,有助于为增强的动态效果创建合适的音轨。选择Cayenne Coupe车型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带有椭圆形尖端的新型,更具动感的中央排气系统。除了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外,新排气装置(包括在新的排气装置中,并且仅与选配的轻量化运动套件一起提供)比GTS车型提供的运动排气系统更大。

改进的悬架降低了重心

运动,敏捷的性能是使GTS模型与众不同的核心。为此,这两种型号的车型均采用了经过修订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PASM)减震器,与标准的三室空气悬挂相结合,与Cayenne S相比将底盘降低了30 mm。

运动设计包装和特色GTS口音为标准配置

标准的运动设计套件可确保独特而独特的外观,并结合了多种黑色装饰。新款Cayenne GTS车型标配21英寸缎黑色RS Spyder Design车轮。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LED大灯和连续的LED尾灯也带有淡色。前进气口,侧窗饰板,运动型排气系统的排气管以及后保时捷徽标和型号标识均以黑色完成。

高品质的材料,如阿尔坎塔拉®上顶篷,座椅中心,中控台扶手和门,以及黑色拉丝铝,使人们有可能也看到和感受到卡宴GTS车型的运动特性。标准的八向运动型座椅由于其侧枕的高度增加,为动态转弯提供了最佳支撑。这些是专用于新GTS型号的。在前门,门槛,转速表和头枕上可以找到GTS徽标。

新款2021 Cayenne GTS和Cayenne GTS Coupe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在销售。2021 Cayenne GTS的建议零售价为107,300美元。2021 Cayenne GTS Coupe的起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 110,500。两种价格均不含1,350美元的交付,处理和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