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DATA将在波士顿数字峰会上主持数据驱动的演示

USADATA将在波士顿数字峰会上主持数据驱动的演示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数字营销和数据服务提供商美国数据公司(USADATA)将于10月21日下午3时15分在第4阶段在威斯汀海滨酒店的波士顿数字峰会上进行演讲。数字营销总监将发表题为“ 使用数据来推动卓越的数字营销回报”的演讲,重点介绍如何利用数据来建立现实的数字营销关键绩效指标,确定更高价值的潜在受众以及创建可行的营销报告以不断增加市场营销投资回报率。

“ 花在数字营销应该产生的收入约$ 5,或500%的投资回报率每$ 1,”威尔说。“ 我即将发表的演讲的目的是演示如何在3个核心重点领域中影响数字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关键要点包括18项以数据为依据的操作,以及6项其他操作,如果所有其他操作均失败,则应有助于任何数字营销组织提高收入。”

关于USADATA

USADATA是面向全国100,000多家企业的数据驱动型营销服务和技术的可信赖且领先的提供商。USADATA已入选Inc.增长最快的500家私营公司,Deloitte和Touche New York Technology Fast 50(计算机世界的100强新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