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和更换8 分钟太阳能与斗山GridTech油墨公司达成协议 为可分配的太阳能+储能开发先进的预测控制

8分钟太阳能和DOOSAN GRIDTECH墨水交易可开发可分配太阳能+储存的高级预测控制

Springbok 3站点的试点项目协作符合LADWP的互操作性要求。

8minute Solar Energy与斗山GridTech合作开发了先进的能源软件控制解决方案,用于从先进的太阳能光伏加储能中心(PVS)分配能量。

两家公司将首先在Springbok 3太阳能农场使用新软件,该农场是加利福尼亚克恩县448兆瓦Springbok太阳能集群的一部分,该集群开发了8分钟,可为洛杉矶的152,000多户家庭提供足够的清洁能源。这种合作关系将斗山的灵活软件平台和储能专业知识与8minute具有前瞻性的PVS调度方法结合在一起,以最大程度地创造资产价值。最终的控制解决方案将提高PVS工厂的产量可预测性,并在8分钟内和其Springbok 3承租人洛杉矶电力与水利局(LADWP)释放更多的价值流。

“与储能配对可调度大规模太阳能将是21的骨干ST -Century网格。与电网通信的智能创新软件是该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斗山合作以及他们在储能控制平台方面的丰富经验非常适合。” 8minute Sol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Buttgenbach说道。“将斗山的软件独创性与我们一流的技术,工程技术和完善的基础设施融资相结合,我们将继续交付成果并降低成本,同时提高能源产量。”

斗山的智能控制器是建立在开放标准接口上的首批储能控制平台之一,这是8minute合作的关键组成部分,旨在为公用事业如何与PVS资产通信和控制建立行业标准。该软件目前正在运行屡获殊荣的Be火太阳能工厂的20 MW储能系统(ESS),该系统由斗山针对LADWP设计和安装。

在Springbok 3站点上使用的增强型斗山智能控制器将独特地结合多种操作模式,例如有功功率平滑和预测的有功功率响应以及协调的充电和放电,从而使PVS系统的输出功率更加平滑。联合小组还将制定PVS分组策略,以在其基准输出的基础上提供应急频率支持服务。此外,将启动主动式纯PV控制,以基于太阳能预报更平稳地上下调动资源,而无需ESS。

该解决方案将使用MESA-ESS作为站点与承租人LADWP之间的通信标准。斗山是模块化储能架构联盟(MESA)的创始成员。

斗山GridTech首席执行官Daejin Choi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该国最大的独立太阳能开发商选择了我们与他们合作,为预测调度策略提供一种新方法。” “这种参与充分利用了我们在开发一些最早的开放标准公用事业集成存储系统方面的深厚远见,并帮助我们在开发者社区与其公用事业承购人之间塑造了下一波PVS部署浪潮。”

8minute Solar Energy(以下简称“ 8minute”)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和储能项目独立开发商。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Buttgenbach于10年前成立的8minute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得克萨斯州和东南部拥有超过15 GW的太阳能和存储设施正在开发中,目前有超过2 GW的太阳能发电厂正在运营。该公司还开发了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即加利福尼亚州的800 MW Mount Signal太阳能发电厂。8minute拥有业内最好的开发团队之一,在为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提供高于市场的盈利能力和强劲的财务回报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斗山GridTech是屡获殊荣的电力系统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和交钥匙部署专家团队,可帮助电力公司和其他兆瓦级电力生产商评估,采购,集成和优化储能,太阳能和其他分布式能源。其全球团队已在美洲和亚太地区设计和建造了20多个储能装置,容量达90兆瓦。该公司被Navigant Research和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评为顶级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