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者在FY19中的收益为9L卢比

2018-19财年成为国内股市中四分之一的股票,尽管在全年中途出现了几次不利因素和一次严重的熊抱。

Sensex周五收涨17%,收于38,672点,当天上涨127点,或0.33%,而Nifty收高54点,或0.47%,收于11,623点。

虽然来自美中贸易谈判的积极信号使情绪保持乐观,但持续的FPI流入以及RBI降息的希望促使投资者建立新的头寸。

上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股价收盘上涨3.71%至18.15卢比。据报道该公司正在推动Airtel与光纤合资企业的平等股权后,股价出现上涨。

一天创造了1.25万卢比的财富

由于周四疯牛病上市公司的整体市值从周四的1,49,83,159千万卢比上升至1,51,08,711千万卢比,因此周五市场上涨使投资者增加了12.5亿卢比。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中,整体资本上涨了2.78亿卢比。

RVNL首次公开募股在第1天认购8%

Rail Vikas Nigam(RVNL)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在竞标过程的第1天认购了8%。NSE网站上的数据截至周五下午4:30,显示IPO已收到2,10,38,160股的出价,而发行总数为25,34,57,280。

MSTC首次亮相不温不火

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MSTC股票首次亮相,因为该股票在BSE上市的票房价为111卢比,比发行价120卢比低7.5%。该票据收盘价为114.20卢比,较发行价下跌4.83%。

Britannia取代HPCL的Nifty50

Britannia Industries的股票下跌0.19%,即使该公司在Nifty50取代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HPCL股价上涨3.83%至283卢比.WABCO印度股价上涨

5%

WABCO印度股价上涨4.71%,收于6,662卢比,因该公司与动力传动系统私营全球领导者Z​​F Friedrichshafen AG达成最终合并协议和底盘技术。

PNB出售PNB Housing

Punjab National Bank的股份(PNB)在BSE提交的文件中称,它将以1,851亿卢比的价格将其在PNB Housing Finance的股份出售给General Atlantic和Varde Partners。Varde Partners和General Atlantic将以每股850卢比的价格购买1.09亿卢比的股票,每笔购买价格为925.80千万卢比。PNB股票以名义收益率0.05%收盘,收于95.40卢比,而PNB Housing Finance在BSE上涨4.36%至865卢比。据彭博社报道,喷气机未能

向汇丰

贷款支付

捷航的错过了汇丰银行本周应偿还的1.09亿美元贷款。这笔款项将于3月28日到期,并且是该公司2014年从汇丰银行获得的总额为1.4亿美元的两档设施的一部分。喷气机股票收盘持平于269.35卢比。

128只股票信号上涨

动量指标移动平均线收敛差异(MACD)显示出BSE上128个指标的看涨交叉,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上涨。其中包括Lakshmi Vilas Bank,Adani Enterprises,印度中央银行,印度水泥,联合啤酒和塔塔电力。另一方面,SBI人寿保险,Bombay Dyeing,Escorts和Sunteck Realty等65只股票在BSE上表现出看跌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