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A赞扬新NAFTA的进展

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以下声明归功于消费者技术协会(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关于《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USMCA)的说法:

“我们对众议院今天对USMCA(新的NAFTA)的快速投票表示赞赏。参议院现在需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在终点线上执行这项重要的自由贸易协定,并对最终通过进行表决。”

推特

“我们对众议院今天对USMCA(新的NAFTA)的快速投票表示赞赏。参议院现在需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在终点线上执行这项重要的自由贸易协定,并对最终通过进行表决。

“美国是互联网经济的堡垒,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将有助于确保它保持这种状态。该协议将帮助美国技术领先,并确保各种规模的业务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蓬勃发展。除了促进与我们邻国的贸易外,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数字贸易条款-重要的是中介责任保护,强制数据本地化禁止和平衡的版权条款-对小型企业尤其重要。它们将为围绕美国著名的创新技术产品扩大贸易和投资提供坚实的平台。

“我们敦促参议院尽快通过USMCA,以保持我们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交易,投资和繁荣。”

消费者技术协会:

作为北美最大的技术贸易协会,CTA ® 是科技板块。我们的成员是全球领先的创新者-从创业公司到全球品牌-帮助支持超过1800万个美国工作。CTA拥有并产生CES ® -地球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盛会。在CTA.tech找到我们。关注我们@CTA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