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兼企业家艾莉森·切尔尼发行新书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美国商业资讯)-我们都听说过业力应归咎于从失去的爱情到艰难的业务关系,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定义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我们的行为和生活。Decode Karma是一本由国家认可的演讲者,作家和商业专家Alison Cherney撰写的新书,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研究水平来理解和利用这种神秘力量,包括探索160种业力游戏。

“业力是吸引力和平衡的法则,它在从人际关系到企业到财富的所有事物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其咨询公司Decode My Life和Cherney&Associates,Inc,切尔尼花了数十年的时间为财富100强公司的数百家初创企业提供发展业务的战略和策略咨询。一路走来,她成为抢手的演讲者和多产的作家,出版了七本书和一百多篇文章。

“任何公司发展的关键是员工。噶是“门”来回答这个问题是别人的成功,”说的方式问题,查尼。“在领导有关沟通,解决冲突和业务增长的深入培训计划的多年中,我认识到存在一些无法通过传统培训或咨询方法解决的深层问题。”

切尔尼 在Decode Karma中介绍了The Karma Checklist,该表是通过她的广泛研究而开发的,可帮助读者识别与其他个人或一群人从事的160种业力游戏中的哪一项。了解这种动态可以帮助解决与该人和/或情况有关的过程。

“ 解码我的生活 ”的使命是为业务增长播下成功的种子。解码意味着弄清楚在员工的日常生活中真正发生的事件是谁,什么,何时,何地以及如何发生的。我们大多数人只关注生活中生理层面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事实上,通常存在着精神,情感和精神力量。我们的顾问和演讲者可以个人或团体为基础,并且对业务问题具有广泛的知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