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MINI Cooper S具备了新车型应该具备的一切

MINI Cooper S auto

波多黎各,多拉多第一大道

2014款MINI Cooper S具备了新车型应该具备的一切——更快、更智能、更性感、更高效。虽然基础没有被擦洗-像它顽强的态度,标志性的设计和古怪的内部- MINI Cooper S已经在一个微妙的方式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它显着更实用和娱乐。它并不完美,但MINI做了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应该做的事:它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因此开发出了一款更好的汽车。

用冷水淋浴来比喻新一代的MINI Cooper再合适不过了。

涡轮增压的热舱口有时会不舒服,因为它的牢固的乘坐;尽管MINI声称它的乘坐质量有所改善,但它给人的感觉还是比前一款要硬。

但最终,这辆车让你笑得像一个刚要从世界上最长的滑梯上第一次跑步的孩子。这是严肃的娱乐。

进入新的迷你更容易一点,因为它的98毫米长的龙骨,和身体拥抱皮革座椅感觉很好,提供良好的支持和大量的手动调节。

改进了机舱内的人体工程学——从重新定位的速度计和电动车窗控制到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使整个系统更加用户友好。

目前的迷你车主也将欣赏直观的方向盘控制,这没有被改变太多。

通过一个厚实的红色拨动开关点燃引擎永远不会过时,全新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微弱的轰鸣声点火。新引擎比它所取代的1.6升引擎要大;它更强大,也更节俭。

这款发动机不再与任何法国汽车共用,而且由于自动冷却空气襟翼等新功能,它的效率更高。燃料消耗从以前的6.7升/100公里降至5.7升/100公里。

精力充沛的四缸发动机在4700转/分钟至6000转/分钟时输出141kW的功率,而280Nm的扭矩在1250转/分钟时就会打滑,过冲瞬间升至300Nm。不,这不是印刷错误——它在转速范围内产生了非常低的严重扭曲,这使它具有了一种中档的可操控性,可以轻松地超越缓慢行驶的巴士、70年代的花冠和奇怪的弓形腿马。

MINI Cooper S的加速速度很快。在我们测试的六速自动驾驶模式(六速手动模式为6.8公里)中,它能在6.7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而且在测试过程中,它还能在后面提供一个相当不错的推力。据称最高时速为233km/h。

遗憾的是,八速自动档没有经过设计,但六速自动档的切换速度快得惊人,感觉几乎和双离合变速箱一样快。

然而,更重要的是,这辆车在维护良好的道路上行驶自如。转向是精确的,并提供了大量的反馈和前端总是渴望取悦。它的角落提示与热情,并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水平的抓地力,而这样做。

底盘和动力系统的组合使汽车成为了一个“火炮”,在冷、硬的数字和纯粹的傻笑因素上超越了它的前辈。这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和令人惊讶的容易)切片和骰子角落。

只需控制好油门,瞄准,射击,让内啡肽自由流动。

2014年的MINI是第一个利用宝马母公司的新UKL平台的车型,它似乎是一个多功能的基础,但在加强库柏S的“卡丁车”的感觉,骑乘质量受损。

在路上的轻微裂缝上骑行,在深深的坑洞上猛撞,MINI Cooper S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还有很多不足。新的主动减震装置一点也不活跃。

在我们做出最后的判断之前,我们得等着看Cooper在澳大利亚当地的道路上表现如何,但是根据这个简短的早期样本,它比英国绅士的上唇还要硬。

比起硬顶的库柏S,它更像是一辆抖动的JCW Cabrio,虽然我不认为它会是一个交易的破坏者——特别是在MINI Australia已经大幅降价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它被前一款车型超越的领域。

除此之外,标准的1.5升涡轮汽油机MINI Cooper hatch (MINI将其降为低辛烷89 RON Caribbean燃料)出现了几次短暂的引擎故障,还有一个有点拥挤的机舱里坐着两个大块头,新款MINI展现出了干净利落的气场。

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后座提供了更多的缓冲空间,加上开机的大小从160升到211升,并设有一个隐藏的地板隔间。

正如预期的那样,提供更多的迷你小礼品和科技玩具,如巨人环绕了8.8英寸的屏幕信息娱乐,各种作为巨大的柜台牧师在“运动”模式下,闪烁绿色发动机启停系统激活时在“绿色”模式,或者可以与音量控制。

其他的新功能包括一个倒车摄像头,一个自动泊车系统,一个提供道路速度、导航方向和音频信息的平视显示器——所有这些都是受欢迎的附加功能,使普通驾驶变得更加容易。

如前所述,驾驶舱的人体工程学更好,有更多的支持性座椅和更简洁的控制——特别是电动车窗控制重新定位到车门插口,以及速度计从仪表板中间重新安排(和收缩)到方向盘后面的仪表柜。

当我与MINI的产品经理罗德里克•冯•奥斯托夫斯基(Roderik von Ostrowski)聊起他认为对新老客户最有吸引力的东西时,他指的是新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它由变速器附近的一个小拨盘控制,有点像宝马(BMW)的iDrive。

他说:“我喜欢新的中央仪表显示器。”

“我们把大速比涛从中间移到了转向柱上。我们收到了很多来自顾客和小粉丝的批评,说你看不懂。所以我们仍然保留了中心乐器,只是专注于娱乐。

“内部非常小,就像你的朋友。内部更实用,”Ostrowski说,我倾向于同意。

它有两个手套箱,一个在另一个上面,手套箱的上部有一个按下开关的小装置,有足够的空间放钱包和手机。这是一个小的改变,但却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和有用的)改变。

由于广泛使用高质量的内部材料,包括软接触塑料和平稳的执行控制,MINI Cooper S也散发出更高档的氛围。

定制选项比比皆是。有12个品种的合金车轮,增加了5种新的外观颜色,6个座位完成,和12个仪表盘色调。还有不同颜色的屋顶,身体上的条纹等等。

结合细节调整的外观,给它一个更现代的审美,但确保它是一个迷你立即识别,你看到的是一个深思熟虑执行优质舱口。

2014款MINI Cooper S以其前身的动力优势为基础;现在,它更像是一种“抢花炮”,对于喜欢玩得开心的司机来说,这是一种充满活力的机器。它也是一款更实用、更容易驾驶的汽车,而且随着这款六速变速的滑爽车型的价格预计将跌破4万美元,这款新车型4月份在澳大利亚上市,给了潜在买家足够的时间来适应偶尔的冷水浴。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汽油输出:141kW/280NmTransmission:六速自动(或六速手动)燃油:5.7L/100km(组合)CO2: 133g/km(组合)安全等级: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