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 Instep被公认为全球最佳的总体实习计划

- Infosys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NFY),全球领先的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今天宣布,其旗舰产品的全球实习计划,鞋面,一直排名第一职业情报组织Vault.com在2020年实习排名中最佳“整体实习”类别。Instep还获得了“技术和工程”,“多样性”,“薪酬和福利”和“生活质量”类别的第一名,以及“职业发展”类别的第二名。

InStep提供的全薪国际实习计划为实习生提供了跨业务部门和公司职能部门从事项目工作的机会。具有不同背景的实习生致力于数字技术(包括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和工业4.0)的实时STEM和业务项目。今年,Infosys通过映射导师,伙伴和实习协调员,进一步加强了其In实习计划,以帮助来自35个国家的250多名研究生和研究生–与去年的130名实习生相比,增加了90%,学习经验。

保险柜调查了来自130多个实习计划的近14,000名现任和前任实习生的排名。要求实习生对六个方面的实习经历进行评分:生活质量,全职就业前景,薪酬和福利,多样性,职业发展和面试过程。为了根据实习生对实习计划最有价值的反馈来更准确地对实习计划进行排名,Vault的100个最佳实习排名是根据以下公式得出的:30%的职业发展,20%的就业前景,20%的生活质量, 20%的报酬,5%的总体差异和5%的面试过程。

Infosys首席运营官Pravin Rao 表示:“连续第二年被公认为全球最佳的整体实习计划,这突显了我们致力于为年轻人才提供卓越学习经验的承诺。Vault对此的认可令人感到欣慰。是我们实习生的声音,赢得了我们的认可。”

Vault的编辑在宣布排名时说:“今年,我们将最佳总体实习排名从50提高到了100。Infosys的InStep实习计划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InStep的所有方面实习收到了Infosys实习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