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美洲国家已经成为数字技术的顶级IT枢纽

作为领先的ICT国家之一,哥斯达黎加希望被视为北美和南美科技公司的主要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利用数字工具卓越的客户体验,更高的效率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几年中,哥斯达黎加已成为数字技术的领先IT枢纽,这主要归功于拥有多才多艺,双语的劳动力,其精湛的技能吸引了国际业务合作伙伴。这为服务出口商带来了一系列机遇,因此,该行业中88%的公司已经具有国际市场的经验。

从哥伦比亚 Zambranogroup SAS的创始董事Catalina Gonzalez的角度来看,“ ICT领域的哥斯达黎加公司是重要的工作来源,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和精通英语,非常适合作为哥伦比亚人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兴趣在安第斯市场中代表他们的公司。”

哥斯达黎加出口促进局(PROCOMER)的首席执行官Pedro Beirute解释说,有900多家IT公司提供广泛的服务。它的稳定性,电信基础设施和才华横溢的员工队伍为国际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了真正的增值服务。

“ 哥斯达黎加是从大学到工业界进行研发创新,并促进公司之间合作的区域领导者。我们是美洲中心的世界级商业中心,在这里,协作是关键,行业可以触及受益于跨行业的专业知识。”

哥斯达黎加的企业已成功与主要位于北美和南美的专业公司合作,提供软件开发,技术商业化,电信,电子商务,电子学习和数字多媒体等解决方案。

此外,这些公司已经投资并满足了严格的要求,以成为公认的国家品牌Essential COSTA RICA的一部分,该公司根据出口公司所遵循的价值制定了评估协议,以改善其流程并提高竞争力。Ë ssential 哥斯达黎加已经成为保障,并与该国的价值观一致批准的声明,并在世界上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