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什么J&J股票在第二季度下跌的同时下滑

在股市今天,JNJ股票跌1.6%,至132.50,比平均水平的量。在第二季度,JNJ的每股收益为2.58美元,减去某些项目,销售额为20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JNJ的盈利增长22.9%,超过了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每股2.42美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强生公司的销售额下降1.3%至205.6亿美元。J&J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计收购,资产剥离和汇率的影响,销售额增长3.7%。这高于分析师预测的203.2亿美元。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将这一节拍归功于药品销售。

Stelara,Darzalex和其他主要医药产品的强劲增长抵消了面临仿制药竞争的产品的下滑,”穆迪高级副总裁Michael Levesque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JNJ盈利,销售收入最高经调整后,药品销售额增长4.4%至105.3亿美元。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Brandon Henr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这超过了分析师预计的103.2亿美元。“收入下降了2%而国际(销售额)增长了12.9%,延续了整个2018年外部增长加快的趋势,”他说。

最好的增长来自癌症治疗Darzalex和Imbruvica。Darzalex的销售额增长了57.3%,达到7.74亿美元。Imbruvica的销售额为8.31亿美元,增长39.2%。所有抗癌药物的销售额增长了14.1%。由于销售额下降6.6%,国际销售增长更快,增长30.5%。

在强生的五部“大片”中,只有拜瑞透的销量下降。血液稀释剂Xarelto的销售额下降19.2%至5.49亿美元。与此同时,治疗炎症的关键药物Remicade的销售额下降了15.1%。抗癌药物Zytiga的销售额下降20.3%。

亨利说:“除了拜瑞妥外,增长品牌仍在保持增长势头。”“Remicade和Zytiga侵蚀与最近的趋势基本一致。”在运营基础上,医疗器械的销售额下降4.1%至64.9亿美元。但RBC分析师亨利表示,这个数字估计为64.3亿美元。

专业外科收入增长37.1%至2.06亿美元。普通外科手术收入下滑0.9%至11.2亿美元,但高级手术销售额增长6.1%至10.3亿美元。亨利说,整形外科的销售额高达22.2亿美元,与预期的22.1亿美元一致。

“由于强生公司继续失去在Stryker(SYK)的份额,”髋关节增长了3.3%,外部销售额略微超越,膝盖下降了0.7%,“他说。“由于强生继续在纯粹的戏剧中失去份额,脊柱下降(运营率为0.9%)。”

亨利表示,强生消费品部门的销售额增长4.6%至35.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35.1亿美元。美容销售增长最快,运营增长10.7%,达到12亿美元。婴儿护理销售额也增长了2.2%,达到4.4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