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已有3只股票在2019年被削减了一半

今年前六个月股市表现良好,但他们并非都是赢家。一些投资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包括2019年上半年实际跌幅超过50%的数十只股票。

Weight Watchers(WW),GME和(STMP)是一些不幸的股票,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被削减了一半 - 然后是一些。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年迄今为止每个公司所做的事情是否会失宠。

你可以从盛宴变成饥荒,这就是两年前市场上最热门的股票之一在2019年一直在减轻重量。重量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奥普拉温弗瑞收购了该公司的一小部分股权后于2016年底起飞。股票并成为其官方女发言人。有抱负的英镑剃须刀跟随温弗瑞进入慧俪轻体,投资者纷纷效仿。从2017年初到2018年中期,股价飙升783%,但此后一直在逆转。

温弗瑞的收入有利于连续六个季度的两位数百分比增长,但这种势头正在停滞不前。现在业务走错了方向,其中包括上次收入下降两位数的百分比。Weight Watchers仍有460万用户,就像一年前一样,但这些成员的动态正在变得更糟。超过三分之二的Weight Watchers客户现在是数字用户,这是一项挑战,因为他们支付的费用不到店内支持成员支付的一半,而且在品牌餐上花费更少。Weight Watchers现在正试图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健康品牌,以捕捉更多的重量意识,但这不会是一个容易出售。

GameStop:下跌55%

GameStop依靠借来的时间生活。基于墨盒和光盘的游戏正逐渐消失,因为顽固的游戏玩家转向数字发行,而休闲玩家则倾向于更便宜的移动娱乐。GameStop仍在销售开启游戏体验所需的硬件。但其高利润软件的缓慢消退 - 更重要的是 - 其二手游戏业务正在损害这一链条。

几年前,收益投资者取代了增长型投资者,因为该股的收益率很高,今年早些时候收益率已经接近20%。但是当GameStop上个月决定取消支出时,股息追逐者跟随增长投资者的关注。这个卷轴零售商在试图吸引一个潜在的追求者时保持了这些分布,但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不再探索战略选择时,这条大道已经走到了尽头。考虑到该连锁店目前的盈利能力,这不是“游戏结束”,但很难看到GameStop重新回归其相关性。

Stamps.com:下跌71%

将所有鸡蛋 - 或者在这种情况下,邮票 - 放在一个篮子里可能是一个危险的游戏。在宣布与邮政服务公司的独家合作关系即将结束后,在线邮资和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受到了冲击。Stamps.com试图将交易的终止定位为与其他运营商建立伙伴关系的一种方式,但投资者看到了现金牛的终结。

其股票在背靠背季度至少损失了一半的价值,前市场宠儿的指引描绘了一个丑陋的近期图景。经过八年两位数的收入增长,Stamps.com正在关注收入的下降,调整后的收益下降几乎与今年71%的股票暴跌一样多。这是邮件模式秃头。

Rick Munarriz在所提到的任何股票中都没有头寸。Motley Fool拥有Stamps.com的股份并推荐。Motley Fool拥有GameStop的股份,并有以下选择:2019年7月短期内对GameStop的8美元电话。Motley Fool有披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