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机构禁止召回苹果笔记本电脑

在一份声明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它“知道一些Apple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召回电池”,并表示它已向美国主要航空公司发出召回通知。

美国航空公司安全监管机构在Apple公司最近表示某些部件的电池存在火灾危险后,禁止在飞机上选择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在一份声明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它“知道一些Apple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召回电池”,并表示它已向美国主要航空公司发出召回通知。

由Rubicon项目提供支持

广告

监管机构还提醒航空公司遵守2016年关于召回电池的货物的安全说明,这意味着受影响的Apple笔记本电脑不应作为货物或乘客携带随身行李。

欧盟航空安全局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关于这些MacBook Pro型号的警告,告诉该地区的航空公司遵守2017年规定,要求关闭召回锂离子电池的设备并在飞行期间不使用。

有问题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是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售出的一款15英寸MacBook Pro。苹果公司在6月份发布了召回事件,表示它已“确定,在数量有限的老一代15英寸MacBook Pro产品中,电池可能会过热并造成消防安全风险。“

本周,由Total Cargo Expertise管理的四家航空公司--TUI集团航空公司,托马斯库克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和Air Transat--实施了一项禁令,禁止笔记本电脑作为货物被带到运营商的飞机上。彭博新闻获得内部通知。

“请注意,2015年中期至2017年2月期间销售的15英寸Apple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禁止在我们的任何授权运营商上销售,”TCE运营协调员写信给员工。

TUI Group Airlines的发言人表示,机场工作人员和空乘人员将在登机口和起飞前开始发布有关这些MacBook Pro的公告。发言人说,更换电池的笔记本电脑不会受到影响。该公司还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项通知,禁止在其飞机的货舱和乘客区域内召回的计算机。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机场将采取哪些措施(如果有的话)。

“客户安全始终是Apple的首要任务,我们已经自愿决定免费更换受影响的电池,”Apple在6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在笔记本电脑中安装了新电池,客户就可以随意使用计算机。

根据6月份的加拿大通知,此次召回中包括在美国销售的约432,000台MacBook Pro。在加拿大销售的大约26,000个单位也受到影响,而在欧洲销售的数量尚未公布。

在发生涉及MacBook的事件后的7月10日推文中,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召回#batteries不会飞。”

MacBook Pro不是第一个被航空公司禁止的消费技术设备。2016年,三星电子公司的Note 7因多次事故导致手机电池爆炸后因火灾而被禁止进入美国航班。最近召回的笔记本电脑,如惠普公司的笔记本电脑,也可能被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规定所禁止。

虽然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一再发生过热和飞机乘客舱着火的事件,但它并没有引起火势蔓延。火焰可以用水熄灭,空乘人员接受培训如何解决。自2006年以来,货运航空公司至少发生过三起事故,其中两起是致命的,其中锂电池被怀疑有助于传播火灾。从那时起,已经引入了更严格的运输规则。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关于危险材料的指导原则,美国航空法规禁止在航班上携带召回的电池,除非它们已被更换或存放在防止火灾的特殊包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