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降低其互联网电视的价格,提供Google Home Mini套餐的折扣

Airtel为在Google Home Mini上购买互联网电视的客户提供1,500卢比的折扣。

Bharti Airtel刚刚将其互联网电视服务的价格从3,499卢比降至2,269卢比。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Google Home Mini智能扬声器上提供互联网电视用户折扣。

回想一下,早些时候该公司曾经捆绑其价值699卢比的Mega HD通道包,但在降价后该公司也取消了该包装。现在,订阅者需要访问其网站并选择他们想要的频道。

Airtel为在Google Home Mini上购买互联网电视的客户提供1,500卢比的折扣,价格为2,499卢比。但是,该捆绑包是作为可选项提供的,这意味着如果客户只想获得Airtel互联网电视连接,则不会被迫获得Google Home Mini。

客户将在购买服务后的七天内收到优惠券代码,他们可以在随附的Flipkart链接上使用该优惠券代码。

这一消息是在Reliance Jio宣布将于9月推出自己的互联网服务Jio Fiber之后的几天。该公司尚未公布计划细节,但它表示计划的范围从700卢比到每月10,000卢比。

Reliance Jio还宣布了Jio Fiber Welcome产品,根据该产品,购买Jio Forever年度计划的消费者将免费获得免费机顶盒和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