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成为了英雄联盟春季季后赛的官方频道

传奇联盟2020年锦标赛系列(L CS)春季分裂季后赛在美国有一个新家:ESPN。

该网络今天宣布,在ESPN2上与空中进行了五次匹配,ESPN是ESPN的二级网络,用于其大部分的电子竞技覆盖范围,并通过ESPN应用程序。 这些比赛也将提供直接重播后,游戏结束后,ESPN应用程序。 冠军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4月8日星期三下午4点对TSM进行100名小偷的比赛。

ESPN数字编程副总裁约翰?拉斯克(John Lask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iotGames合作,围绕这一惊人的特许经营系统创造创新内容机会。 “用LCS的斯普林特季后赛展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使ESPN能够为新的观众服务。

春分季后赛是今年最大的传奇联赛之一,它将看到获胜者继续代表北美参加2020年7月的季中邀请赛。 虽然比赛仍然会在Twitch这样的平台上进行,但这是ESPN致力于体育运动的另一个迹象。 该网络在周末播出了一场为期12小时的马拉松比赛,其中包括火箭联赛、NBA2K和马登等比赛,作为填补节目空缺的一种方式。

在过去的几周里,ESPN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因为每一个主要的体联盟都暂停了他们的赛季,因为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了遏而保持了社会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