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功能包括更多的人在组呼叫更好的质量谷歌Duo

如果你不知道,谷歌Duo是目前最好的免费群视频通话应用程序之一。它的工作原理基本上和WhatsApp一样,不过它最多可以打12个电话,而不是让你把四个人分成一组。

这意味着它是大多数小团体的理想选择,尽管群组呼叫在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中似乎并不适用,所以实际上,它只适用于iOS和Android。

Duo的产品经理Dave Citron宣布了一系列的改进,这款产品实际上相当于消费者的谷歌会议。

谷歌表示,目前每周有超过1000万人注册Duo,在许多国家,使用的分钟数增加了10倍以上。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团体电话增加了8倍。

Citron表示,“在未来几周,我们计划进一步增加”群组呼叫的参与者,这意味着它可以更多地与大多数群组聊天的快速增长形成竞争。

该应用程序将推出一种新的视频编解码器技术,以提高视频通话质量,即使你的连接状况不佳

一项新的拍照功能还能让你快速拍摄一张可以保存到你的相机胶卷上的并排的照片——如果你是在别人生日的时候给他们打电话,那就太好了。你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和Chromebooks上实现这一功能。电话里的每个人都分享了这张照片。

Duo已经可以在你无法打电话或对方不在时发送语音或视频信息。您现在还可以保存它们,而不是让它们在一天之后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