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X软件为您提供一流的充电系统的5G兼容 使公司获利5G电信服务

随着5G技术的部署,通信服务提供商(Communication Service Providers,CSP)正在改变其传统的收费和计费系统,以确保他们可以充分利用其在消费者和企业中的网络投资货币化,同时,利用新兴设备和物联网(IoT)。CSP现在需要为5G准备就绪的解决方案,以便能够快速,轻松地引入新服务和业务模型,这是竞争市场的基本需求,也是大规模5G实施的关键要素。

MATRIXX首席技术官Marc Price说: “实施MATRIXX即用型5G解决方案将使运营商在创新包装和定价方面获得最初的优势,而不是独立实施5G。” “ MATRIXX正在与运营商合作,计划独立的5G实施,其中5G服务将需要原生数字商业云平台的敏捷性。”

MATRIXX软件处于领先地位,它允许CSP使用全数字化和第一产品的方法快速启动新服务并扩展网络敏捷性。通过使用MATRIXX Digital Commerce,包括Telstra,Swisscom,Orange Poland,Vodafone New Zealand,Ooredoo和Zain在内的许多领先的CSP通过快速更新其货币化平台并推出新的业务模型和产品而赢得了市场和市场份额。服务。

Analysys Mason首席分析师John Abraham表示:“具有标准化接口的弹性,架构灵活的负载引擎是有效启用新5G服务的货币化的关键。“ MATRIXX有一个著名的货币化平台,可以很好地支持CSP的新5G用例。”

最近启动的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通过利用与Kubernetes协调的微服务和容器提供了运营效率和成本优势。它具有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本地云计算基础)的开源组件,并具有允许平台独立的Web规模优势。

通过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运营商可以标准化其产品报价,同时简化其IT基础架构,它还与3G,4G和5G网络中的全部货币化兼容。极高的可扩展性以及MATRIXX Digital Commerce的商业可配置性,允许需要超低延迟和动态网络段的新用例,包括服务水平协议(SLA)和正确的价格定价。

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发布的最新版本为以下内容提供支持:

自动恢复

与3GPP兼容的组合式充电5G(充电功能,[Charging Function,CHF] / CCS)。

与3GPP兼容的基于服务的架构(SBA)5G。

针对所有网络情况和数字通道承诺的实时事务处理,平均延迟小于10毫秒。

云中的本机架构具有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该架构与所有情况下的状态事务处理兼容。

借助MATRIXX Digital Commerce,CSP可以在各种用例中支持动态和定制的商品,例如:

增强的移动宽带 -允许消费者在最需要的时候访问最快的网络速度,例如,在登机之前几秒钟内以4K UHD下载电影。

基于云的游戏 -提供基于云的计算资源以及高速和低延迟的连接能力,从而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丰富的游戏体验。

消费者物联网连接 -鼓励用户通过多台设备的折扣,共享余额,实时警报和使用控制来连接其所有SIM和eSIM设备。

服务的超细分化 -提供新的服务建议,以吸引可以快速创建,扩展以满足需求的特定细分市场,然后在不再需要它们时将其消除。

商业物联网连接性 -为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可提供实时产品诊断,遥测和其他在云中使用机器的情况。

屡获殊荣的多功能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是专为现代设计和建造的,它可以对电信进行首次数字化改造。通过利用云中的本机体系结构,它使运营商可以快速有效地扩展新一代服务,同时确保分布式系统的高可用性。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针对数字,5G和物联网服务进行了大规模设计,为运营商提供了在当今和未来竞争和成功所必需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关于MATRIXX软件

MATRIXX软件提供了下一代基于云的数字商务解决方案,可改变企业开展业务的方式。通过为世界上许多最大的通信公司,物联网参与者和新兴的数字服务提供商提供服务,MATRIXX致力于提供一个现代化的商业平台,该平台可以轻松扩展以支持全球市场和基于消费 通过对产品卓越和客户成功的不懈承诺,MATRIXX使公司得以重塑自我,并成功地成为数字领导者。

此版本的源语言原始文本为官方授权版本。翻译仅作为改编提供,并且必须对照源语言中的文本进行检查,这是唯一具有法律效力的文本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