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波什讨论NBA媒体 前线办公室多伦多总决赛的未来

如果我们再也没有听过或看过克里斯波什,那将是可以理解的。他的肺部和腿部的血凝块突然结束了他未来的名人堂职业生涯,这位11次入选全明星和两次的NBA冠军在2016年2月9日进行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他31岁,仍然在他的巅峰期

克里斯波什讨论NBA媒体 前线办公室多伦多总决赛的未来

然而,看到现年35岁的波什在周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前在多伦多的丰业银行竞技场上发表讲话并与记者交谈并热情地向他的朋友和熟人致意,并从他的寂静中感受到积极的能量和活力,这并不奇怪。运动,身材瘦长,身高6英尺11英寸。那么波什最近一直在做什么?

“射击,一切,”他说。

波什在多伦多,在那里他被猛龙队在2003年选中并打了七个赛季,在加拿大ESPN的TSN总决赛上报道了他前球队对阵金州勇士队的前四场比赛。他说他一直在旅行,在音乐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开展了篮球比赛。

“有不同的机会做媒体,在镜头前,”波什说。“只是找到不同的途径才能真正变得强大。”

波什穿着黑色西装和黑色领带,蓝色衬衫和翻领上有两个别针,一位已故世界着名电视艺术家鲍勃罗斯和另一位着名的幸福树木。

“我的妻子要我穿它,”他说,“我小时候一直看着鲍勃。鲍勃罗斯太棒了。“

波什总是表现出一种富有想象力,令人讨厌的一面,除了成为他那一代伟大的大个子之外,他总是对音乐和技术感兴趣。因此,他仍然有很大的动力不要退出公共生活,就像他的位置中的一些人会乐意做的那样,由于他天生的好奇心和野心而向前推进。

“创造力,”波什说,是推动他的动力。“创造一些不存在的东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不一定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但我试图看看这意味着什么。“

他说,波什对媒体的兴趣一直存在。

“因为我还是个小孩子,所以我总是搞砸相机,”他说。“它一直是一种缓慢的过渡。它始终是我的一部分,我总是喜欢这样做。”

随着猛龙队在季后赛中继续前进,TSN让波什加入他们的总决赛报道并接受了。

“事情对我来说是一个空洞的时间表,”他说,“所以,这有点像一个不错的暑期工作,获得一些经验。总决赛总是令人惊讶的参与。”

在多伦多市,蓝鸟队26年来没有创造过世界大赛,而枫叶队的挣扎也有很好的记录,而波什表示这个城市已经饥肠辘辘并准备迎接像猛龙队一样的胜利者。

“他们一直在等待这一点,”他说,“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一名胜利者,多伦多总是那个有这种动力的城市。”

“我很高兴他们以及他们所做的和他们所做的工作,”波什说,“并且自豪地看到这个城市和国家能够感受到这些东西。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在离开勒布朗·詹姆斯加入德维恩·韦德和迈阿密热火队之前,多伦多在他七年的时间里仅仅两次进入季后赛,在那里他赢得了2011-2012和2012-2013两个冠军。

“我在这里的时候做了很多尝试,”波什说。“我更倾向于看到它的另一面,这个城市为我和我的职业生涯做了什么,我称之为我青少年时期的篮球。对我来说,这就是我所说的最重要的。我认为他们应该有自己的时刻。 ”

虽然波什目前专注于媒体工作,但他并没有排除NBA前线的潜在未来。

“我一直对篮球业务及其运作方式着迷,”他说。“我现在正做很多功课,在幕后做作业。”

波什说,随着他的孩子长大,他将有更多的时间,在前台办公室是他最终可能探索的事情。在与特纳,TSN和Twitter进行媒体合作之后,波什将在下个赛季成为一名工作室分析师。但是现在波什似乎并不急于现在做任何事情,把事情做得很慢,看看那里有什么机会。

“我想我会慢慢看到它的位置,看看明年会出现什么样的机会,”他说。“一步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