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神秘的价格购买了Dark Sky并将永远为安卓用户关闭该应用

苹果公司已经抢购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天气应用程序之一,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关闭该应用程序的安卓版本。

《Dark Sky》有一群狂热的追随者,它以精确的位置天气预报而闻名,包括每分钟的预报。

该应用程序的联合创始人亚当•格罗斯曼(Adam Grossman)表示,这笔交易将使该服务“接触到更多的人”。

在英国,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上下载《Dark Sky》需要花费3.99英镑。

格罗斯曼证实,尽管该应用的iOS版本不会改变,但Android版本和非苹果可穿戴设备版本将不再提供下载。

他们将在7月1日关闭现有的用户。

他说,届时仍然活跃的用户将收到退款。

格罗斯曼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今天我们有一些重要且令人兴奋的消息要与大家分享:Dark Sky加入了苹果。”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世界提供尽可能最好的天气信息,帮助尽可能多的人保持干燥和安全,并在这样做的时候尊重你的隐私。”

要实现这些目标,没有比苹果更好的地方了。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人,产生比我们单独行动更大的影响。”

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

苹果公司尚未对此交易发表评论。

Dark Sky还证实,其API软件将继续提供到2021年,但不再允许新用户注册。其他几个天气应用程序也使用该软件。

安卓版的粉丝们对这一举动并不满意。

YouTuber Marqus Brownlee在推特上写道:“苹果刚刚购买了最好的天气应用程序Dark Sky,他们正在关闭Android版本。Booooooo”。

另一位推特用户说:“苹果为安卓购买了我最喜欢的天气应用#darksky。这款手机现在将不再支持安卓系统。我需要一个新的天气应用程序。去他妈的苹果。”

还有一位用户愤怒地说:“看到你们放弃了对我们所有android用户的支持,真是太让人失望了。我受够了黑暗的天空,不会让你的可耻的应用程序靠近我的iOS设备。”

另外,苹果可能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的iPhone 12机型。

由于新的屏幕技术,iPhone 12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薄的。

这款新手机还可以透过雾和薄雾看到东西,这要归功于传闻中的“光谱边缘”相机集成。

你最喜欢的天气应用程序是什么?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