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金融集团的生存取决于的股权注入 ₹ 3000亿卢比

抵押贷款有得玩住房金融集团有限公司(DHFL)之间需要₹2500亿卢比,₹3000亿卢比新鲜股权投资,以维持贷款业务,两个人意识到发展的说道。

DHFL,宣布一季度亏损₹2224亿卢比上周六,在附注中说,国家住房银行重申了公司FY18的资本充足率,这关系到其风险加权资产衡量银行的资本,在10.24账户%,低于其自身评估的15.29%和监管最低12%。然而,该公司表示,它不同意住房金融监管机构的观察,并将提供适当的回应。

住房金融集团的生存取决于的股权注入 ₹ 3000亿卢比

然而,DHFL的生存取决于额外的资本流入。除非找到新的资金,否则许多贷款人,特别是银行,将不愿意提供新的贷款。这些贷款将使DHFL能够转贷给一些承诺但尚未完成的项目,这些项目将获得利息收入。“根据潜在投资者的评估,DHFL需要的任何地方之间₹2500亿卢比,₹立即3000亿卢比的新股本,以满足资本充足率要求,”先说两个人前面提到,两人谈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条件。

抵押贷款公司受到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违约引发的流动性危机的打击最严重,该公司干预了许多非银行的资金使用权。

私募股权公司Oaktree Capital,Cerberus Capital和AION Capital已经提交了购买DHFL股权的非约束性要约,第一个人说,并补充说抵押贷方的董事会将在下次会议上讨论这些要约。

“许多投资者已向DHFL的贷方寻求保证,他们会在注入股权后向公司注入新的贷款,”第一人称。

DHFL股价周一在该公司周末加入其不稳定状态后暴跌。在开盘后₹61.65疯牛病,DHFL股价下跌了32%,是十年来的最低,收复部分跌幅,收盘下跌29%,在之前₹48.50。

(图:Sarvesh Kumar Sharma / Mint)

DHFL周一写信给证券交易所,称其“与利益相关方/债权人密切合作,以确保有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而不会对贷方进行任何削减,正如媒体的几个部分所推测的那样”。

发送给DHFL和Cerberus Capital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在发稿时仍未得到答复;Oaktree Capital和AION Capital拒绝发表评论。

周六,DHFL表示,自19财年下半年以来,它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该公司表示,自2月以来,其信用评级一直下调,其筹集资金的能力受损,业务陷入停滞,几乎没有任何支出。“这些发展可能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疑问,”它表示。

DHFL的贷款人正在等待其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来决定该公司的救助方案。根据之前引用的第二人称,银行可以考虑向公司提供新的贷款,但这将是针对特定的未完成项目,然后可以完成和出售。“一旦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在未来几天内可用,财团将会面并推进决议计划,”这位人士说。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6月7日的通告,75%的贷款人按强制公司的未偿还信贷额度和60%的贷款人数必须就债权人间协议(ICA)达成一致,因为它对所有贷款人具有约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