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 Technology称到2020年 五种技术趋势将开始塑造明天的工作世界 播放影片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美国商业资讯)-从2020年开始,五种技术趋势将改变工作世界,今天宣布DXC Technolog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XC)作为其年度预测的一部分。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AM)等新兴技术的迅速采用,再加上经过验证的数据生态系统,相互联系和授权的团队以及技术传播者,有望带来新技术。企业的效率,生产率和增长水平。

“提高生产率的概念将迫使公司重新考虑其在整个技术体系中的技术决策和投资,从而将对公司的经营方式和经营方式带来根本性的改变。DX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Dan Hushon说,这是明智的决定,并能与员工和客户互动。

“技术传播者将定义人与AI之间的新交互方式,以创建高绩效团队并实施数字化策略,以释放组织的全部潜力,同时安全地保护应用程序并使之现代化。” ,优化数据架构并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以最大化业务绩效。”

Hushon先生确定了从2020年起将塑造工作世界的五种技术趋势:

1.人工智能重新定义专业服务

AI和AM的广泛使用,通过使对数据和专业服务的访问民主化,彻底改变了专业,尤其是在法律,会计,医学和教育领域。AI通过低成本智能代理将个性化服务扩展到广泛的客户群。此外,人工智能还提供了新的视角,管理信息超载并减少了人为错误,从而帮助专业人士进行决策。

Hushon先生强调,随着IA和AM使专业服务民主化,组织在使用辅助技术系统时,必须谨慎防范可能丢失的关键技能。越来越复杂的AI进行决策。

Hushon说:“随着决策支持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企业必须继续培养关键技能。” “此外,公司应通过培训员工以快速发现并纠正不正确的方法或AI的危险行为,保护自己免受意外后果的影响。通常,AI将展示系统的隐藏智能。将增强消费者的能力并补充专业知识。”

2.从人的IT服务方法过渡到机器的IT服务

随着IT服务越来越趋向于机器对机器的交互以及处理正在接近系统的最重要位置,系统设计所基于的思想系统也在不断发展。数据。这一过渡将继续扩展云智能IT矩阵,其中包括外围计算,物联网(IoT)平台,机器智能,增强现实/虚拟和其他。它将带来新的设计选择和新的转型架构,并将鼓励企业更积极地实现IT现代化。

“微处理器可以在网络边缘(数据所在的地方)做出纳秒级的决策,流量和批处理架构以及分析,所有这些都将使企业能够更快,更快速地采取行动。更具成本效益的决策,” Hushon补充说。

3.数据在生态系统中的价值增加

企业将生态系统中的数据汇总在一起,以在个人和集体层面上产生有益的结果。数据生态系统将通过采用行之有效的机制来发展,这些机制将验证共享人的数据的权利和使用业务的权利。例如,自我主权身份标准和与业务伙伴的基于区块链的同意有助于数据的负责任共享,并刺激数据交换的快速增长。

Hushon说:“随着这些功能变得更加广泛,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将更倾向于在贸易和生态系统中共享数据。” “反过来,首席执行官们将寻求确定采用基于生态系统的模型和业务合作伙伴,这些模型和业务伙伴将应用经过验证的合规数据共享做法。”

4.真正的表现来自团队,而不是超级巨星

到2020年,企业将意识到,要发挥其全部潜力,就需要开发和维护一个由相互连接的,高性能的多维成员团队(而不是孤立的超级明星群体)组成的网络。

公司将进行重组以加强组织中所有团队之间的联系。超级巨星个人向高绩效团队的过渡将需要新的战略来吸引和培训人才。

Hushon先生补充说:“企业将更加重视沟通,适应性和决策权,以及促进生产力和学习的协作工具。”

5.新一波的技术领导者加速业务转型

随着技术驱动型市场的激增和领导者们的到来,管理团队的过渡将在2020年加剧,这些领导者将推广可以提高响应能力,灵活性,生产力和创新能力的技术。公司。

“新兴的技术传播者将在定义数字议程中扮演体验经理的角色,他们将启动主要的互联产品,并购,知识产权开发和学习计划,以加速转型,价值创造和业务绩效”,Hushon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