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公司将于9月启动德里 - 多伦多直飞航班

印度国家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公司将在9月27日世界旅游日之际启动德里 - 多伦多直飞航班,尽管由于债务增加而面临私有化的威胁。

由于该地区具有巨大的旅游潜力,该航空公司还计划在10月的某个时间直飞肯尼亚内罗毕。

“我们将于9月27日世界旅游日之际启动德里 - 多伦多直飞航班,”印度航空(AI)主席兼总经理(CMD)Ashwini Lohani在印多尔 - 迪拜首航中告诉PTI。

印度航空公司将于9月启动德里 - 多伦多直飞航班

AI 903是第一个从中央邦(Madhya Pradesh)出发的国际航班,为海湾及其他地区的人民提供急需的连接。

“我们还计划在10月份的某个时间直接开往内罗毕,因为该地区有巨大的旅游潜力,”罗哈尼说。

虽然AI面临的几乎债务₹60000亿卢比,其CMD的精神是非常高的,并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包括降低运营成本,以保持国家航空公司漂浮。

印度航空公司还计划在10月份推出博帕尔 - 班加罗尔航班,以满足人民的主要需求。

他还表示,在迪拜航班之后,人工智能还将从印多尔启动它为曼谷提供的服务,以满足这个城市(印多尔)这个国家最干净的城市的热爱娱乐的人们的需求。

来自印多尔的印度航空公司正在运营一架162座A320新型飞机,该飞机将于周一,周三和周六每周三次直飞迪拜,而迪拜则将在周二,周五和周日飞行,他说。

“目前,人工智能在迪拜拥有4,500个座位,并计划在冬季为海湾国家增加4个航班,将其增加到5,800个座位,”一名AI官员表示。

从10月10日开始的冬季会议期间,新航班将很快从加尔各答,海德拉巴,昆诺尔和高知开始。

这位官员说,出生于印多尔的苏尼什库马尔巴尔加瓦将成为这个首次国际航班的指挥官。

“由于巴基斯坦空域关闭,该航班将通过Kaccha(古吉拉特邦)飞越阿拉伯海,前往阿曼马斯喀特进入迪拜,”Bhargava在进入驾驶舱前告诉PTI。

不过,他澄清说不会增加飞行时间。

从迪拜出发,Madhya Pradesh的人们将能够游览世界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和阿联酋最大的城市阿布扎比,沙迦,阿治曼和艾恩等着名城市。

新当选的印多尔议员Shankar Lalwani在CMD,印多尔市长Malini Gaud和前Lok Sabha演讲者Sumitra Mahajan的陪同下,标志着从印多尔出发前往迪拜的首航国际航班。

一位兴高采烈的乘客,来自Dewas的Aditya Dubey,他在Madhya Pradesh的首次国际航班上首次前往迪拜,在飞行中感谢“感谢印度航空公司”展示手工海报,启动此航班并与CMD合影留念。

当局已经做出精心安排,通过推出红地毯来欢迎这次首航的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