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 AMC Q1业绩 净利润激增42%

由于管理资产增加,HDFC AMC报告净利润增长42%。其6月季度的净利润上升至₹291.79亿卢比,相比之下,₹上年同一季度205.26。它的总收入增加至₹552.75亿卢比,通过比较₹在去年同期501.19亿卢比。AMC是该国最大的积极管理的以股权为导向的共同基金经理。

管理的资产规模,资产增长18%,至₹3,56,700千万卢比,在18%同比增长的一年。AUM在主动管理股票基金导向,即公平的方向发展总资产规模不包括套利基金和指数型基金增长至₹1,68,900千万卢比作为2019 6月30日,以16.2%的市场份额。

HDFC AMC Q1业绩 净利润激增42%

本季度,HDFC AMC决定为HDFC共同基金的某些固定期限计划(FMP)提供流动性安排,以应对此类FMP因其接触某些不可转换债券(NCD)而面临的非流动性。流动性安排需要公司从这些FMP中获得此类非传染性疾病。因此,在本季度,该公司已按照独立评级机构提供的现行估值收益/价格购买此类非传染性疾病,金额为426.45千万卢比。

这些非传染性疾病通过某些上市股权质押担保。这些非传染性疾病被归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并在季度末进行了适当估值。随后,根据同样的安排,公司在2019年7月1日还购买了非公开发行金额33.2亿卢比。

HDFC AMC股价在尾盘交易中上涨1.6%至1,96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