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以订阅模式销售Xbox X系列每月25英镑包含100多款游戏

微软(MICROSOFT)将以每月25英镑的价格推出新Xbox系列X,用户可以玩100多款游戏。

新一代游戏机还没有发布,但应该会在2020年圣诞节前发布。

这是由Xbox All Access订阅计划提供的,它是预先为Xbox付费的另一种选择。

你每个月都要为游戏机和游戏(通过游戏卡)付费。

有几种不同的选择,只有Xbox One X计划能让你免费升级。

订阅实际上已经在现场了。

它为你提供了Xbox One X,以及18个月后升级到Xbox系列X的能力。

微软的杰夫·加蒂斯说:“我们意识到购买游戏机是一项投资,一些玩家正等待着在2020年假日期间与《光环无限》一同推出的《斯嘉丽计划》(Project Scarlett),把游戏机推向下一代。”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你还必须卖掉你的旧游戏机。

在英国,Xbox有三种不同的接入方式。

最便宜的是每月17.99英镑,还可以买到没有光盘托盘的Xbox One S,外加24个月的Game Pass Ultimate。

一个19.99英镑的选项包括Xbox One S的光盘托盘版本,但在其他方面是相同的。

每月24.99英镑,你就可以买到Xbox One X,明年还可以升级Xbox 2。

这些计划都不需要预付费用,而且都是24个月的。

你还需要通过信用检查才能获得贷款,所以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

当然,微软还没有正式发布Xbox 2,所以现在还不能说这款游戏机会有多好。

但是微软的All Access计划为你节省了大量的主机费用,所以无论如何这些交易都是值得的。

在其他新闻中,我们揭示了最便宜的Xbox, PS4和PC游戏交易。

这些Xbox和PS4游戏在4月份可以免费下载。

Xbox X系列的图形代码最近被黑客窃取并被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