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议员和鲍里斯·约翰逊诉讼案

然而,对于保守党而言,它正在变得越来越糟糕。几乎类似于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报道,据报道,有12名国会议员将他们的名字戴上帽子领导保守党,而且有点令人困惑的英国。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很受欢迎,但是,由于法庭传票悬在他头上,保守党需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糟糕的压力进入第10位。过去将英国赶出欧盟的议员数量绝对最终可能会导致失败的胜利。然而,对于庞德来说,关于谁的原因并不是关于谁的原因。Pro EU或Pro Brexit最终将决定庞德的方向。一位职业选手Brexiteer可以看到英国更接近欧盟的禁止交易。

12名议员和鲍里斯·约翰逊诉讼案

由于Theresa May的继任者预计将在7月底排在第10位,因此解决英国脱欧之谜的机会看起来很渺茫。

缺乏进展最终可能会支持反对党,甚至是自由民主党的一次大选。

在4月份的地方选举和上周的欧盟议会选举之后,保守党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避免被迫下台。

根据最新的英国政府民意调查结果,最新的YouGov民意调查显示,自由民主党将获得24%的选票。排在第二位的是英国退欧党,占22%。对于工党和托利党来说,他们都获得了19%。

之前只有一个例子,保守党和反对党都没有占据榜首位置。(根据最新的YouGov报告,在19年的YouGov大选民意调查中)。

自欧盟公投以来,对自由民主党的支持一直在增加。自由民主党反对英国退欧的立场得到了66%的选民的支持,这些选民将支持第二次欧盟公投。

虽然Pro-stay LibDems排在第一位,但英国脱欧不惜任何代价,排在第二位。

因此,民意调查继续指向英国退欧的分裂国家。虽然对英国脱欧有所分歧,但保守党的分歧却少得多。

关于是否应该举行第二次全民投票的辩论现在可能会持续下去。然而,一场引起人们注意的争论将是关于是否应该召开大选。一旦Theresa May被取代,压力肯定会建立在May的替补上,以便召开选举。

就保守党而言,新党领导人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大选。它可能最终成为英国历史上最短的一个词。到目前为止,乔治坎宁是历史上最短的服务总理。他在1827年回到了119天......

对于自由民主党甚至是英国脱欧党来说,这次选举将是欧盟公投的重演。当然,这是假设对托利党的支持没有突然重新抬头。

由于英镑现在徘徊在1.25美元以上,在它变好之前可能会变得更加混乱。

今年迄今下跌5.1%,它肯定不是兑美元表现最差的货币。

然而,不确定因素以及英国汽车生产大幅下滑的最新消息引发了经济放缓的前景......

快速结束保守党领导人竞选似乎不太可能在12环中。因此,英镑可能面临更多下行空间,特别是如果经济指标开始出现红色......

当时,英镑上涨0.06%至1.261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