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公司在个人资料中添加了个人识别码你可以阻止好友或家人打乱你的推荐

网飞公司已经在个人资料中添加了个人识别码,以防止家庭成员或朋友打乱你的推荐。

最新的更新也让父母更容易限制孩子看什么。

我们花在家里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所以Netflix对很多人来说是精神上的解脱。

现在,网飞公司发布了一项更新,通过便利的功能悄悄地改进了该应用程序。

头条新闻是你现在可以在你的个人资料上设置一个四位数的密码。

这对任何与家人或家庭中的朋友共享Netflix账户的人来说都是很好的。

当你看Netflix的时候,你看到的内容会极大地影响你的推荐。

其他人使用你的资料(如果只是偶然)可能意味着你收到了你永远不会感兴趣的奇怪的推荐。

如果另一个人和你看的是同一部剧,他们可能会超越你在剧中的地位。

你也可能有一种看电视的坏习惯,你不想让别人知道。

在任何情况下,更新你的应用程序,然后进入设置,添加一个密码,并将其他人锁定在你的个人资料之外。

当然,他们仍然可以在你的共享账户上使用他们自己的资料。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Netflix现在允许父母过滤他们的孩子可以看到的内容。

这对Netflix的家长控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安心。

您现在可以删除个人资料上的电影或电视节目。

你也可以根据它们的评级过滤掉标题。

网飞公司的米歇尔·帕森斯说:“选择和控制对我们的会员来说一直都很重要,尤其是父母。”

“我们希望这些额外的控制措施将帮助家长为他们的家庭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的设置现在就可以使用。

其他新闻,看看这些神奇的Netflix提示和技巧。

了解如何与朋友远程观看Netflix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