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4规范最终确定 支持的设备可能会在2020年到来

负责推广和营销通用串行总线(USB)的组织USB Implementers Forum已经推出了USB4的规格。USB4的规格于今年3月首次公布。它基于现有的USB 3.2和USB 2.0架构。

负责推广和营销通用串行总线(USB)的组织USB Implementers Forum已经推出了USB4的规格。其主要功能包括向后兼容USB 3.2,USB 3.2和Thunderbolt以及双带宽,有助于扩展USB Type-C性能。

USB4的规格于今年3月首次公布。它基于现有的USB 3.2和USB 2.0架构。USB4的架构基于Thunderbolt协议规范。USB4的最大聚合带宽可以加倍,USB4也可以实现多个同步数据和显示协议。

“由于USB Type-C连接器已发展成许多主机产品的外部显示端口,因此USB4规范为主机提供了最佳扩展显示数据流分配的能力,”USB-IF读取更新。

USB4将支持使用现有USB Type-C电缆进行双通道操作。通过40Gbps认证的电缆,将支持高达40Gbps的操作。它还可以在多个数据和显示协议之间共享最大聚合带宽。

即使USB4基于新协议,也将支持与现有USB 3.2,USB 2.0和Thunderbolt 3主机和设备的兼容性。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到2020年初或之后看到内置USB4端口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