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8年北美无线充电市场评论及对2024年的预测

预计2019-2024年北美无线充电市场将以近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该最新报告提供了涵盖其所有基本方面的北美无线充电市场的深刻见解。从宏观的市场概述到行业表现的微观细节,近期趋势,关键的市场驱动因素和挑战,SWOT分析,波特的五力分析,价值链分析等。

报告范围

考虑的基准年:2018

历史数据报道:2013-2018

市场预测:2019-2024

无线充电已在制造业,汽车和医疗保健等多个最终用途行业中广泛使用。

几家制造商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无线充电器,目前正在推动北美无线充电市场。例如,最近在该地区见证了Q4无线充电器与Q3无线充电器的捆绑销售,该捆绑包可提供最佳的充电速度以及紧凑便携的尺寸。

此外,北美地区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也鼓励制造商在安全高效的电池充电器上进行大量投资。而且,无线充电器是无忧无虑的,并且无论充电插座的尺寸如何,它们都允许不同的设备同时充电。此外,由于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产品种类的多样化,无线充电市场在该地区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本报告回答的关键问题

到目前为止,北美无线充电市场表现如何,未来几年将如何发展?

北美无线充电市场的主要区域是什么?

基于技术,北美无线充电市场的细分是什么?

基于传输范围,北美无线充电市场的细分是什么?

根据应用,北美无线充电市场的细分是什么?

北美无线充电行业的价值链处于哪些阶段?

北美无线充电行业的主要驱动因素和挑战是什么?

北美无线充电行业的结构是什么?谁是关键参与者?

北美无线充电行业的竞争程度如何?

涵盖的关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