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Morovati被任命为Delta-Q Technologies销售副总裁

卑诗省温哥华市-(Business WIRE)-Delta-Q Technologies(Delta-Q)今天宣布,销售资深人士Sam Morovati已加入公司担任销售副总裁。他将负责Delta-Q的全球销售渠道。

“随着Delta-Q在全球电池充电器和整体技术市场上的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欢迎Sam Morovati加入我们的团队”

推特

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arah MacKinnon说:“随着Delta-Q在全球电池充电器和整体技术市场上的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欢迎Sam Morovati加入我们的团队。”来自Delta-Q。“ Sam是技术行业经验丰富,注重结果的领导者,我们相信他的领导才能将支持Delta-Q和我们的客户的使命。

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并从领导,指导和教练等方面的卓越技能中受益,这将是我们未来的宝贵资产。我们指望他确保我们的战略销售计划与我们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保持一致。“

Morovati先生在销售,市场营销和技术管理服务方面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专业知识。他将重要的技能带到了新职位,包括在电信,商业软件,自动化,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工业控制和工业物联网。它将为Delta-Q提供这种专业知识,以帮助推动公司进入新市场和新行业。

在加入Delta-Q之前,Morovati先生曾担任霍尼韦尔在多伦多的销售总监,在那里他通过安全性,楼宇自动化,软件和霍尼韦尔的服务帮助安大略省的客户优化了运营。他还曾在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工作了六年,担任区域销售总监,并担任可再生风能市场的国家商业开发商。Sam Morovati拥有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Bogazici大学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学学位,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西蒙·弗雷泽大学的技术管理MBA。

莫罗瓦蒂先生说:“我很高兴加入充满活力的Delta-Q团队。” “ Delta-Q为全球采用电池供电技术做出了贡献,我期待着加强其在电气化市场中的地位。我期待与我们的全球销售团队以及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并为更加绿色的未来世界做出贡献。“

关于Delta-Q Technologies

Delta-Q Technologies为专门从事电动汽车和工业设备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开发并提供电池充电器。Delta-Q在高效电力电子技术和集成软件设计方面的独特工程技术融合提供了创新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可满足企业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Delta-Q的创新技术已经使超过100万辆工业车辆和机器正在使用其产品,从而使环保型电驱动系统得以广泛采用。Delta-Q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私人公司。有关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