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one Capital Management宣布2020年未来领导人奖学金申请期

西雅图-(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西雅图的财富管理公司弗里斯通资本管理公司(Freestone Capital Management)目前正在接受其第三年的弗里斯通未来领导者奖学金申请,该奖学金旨在向五名大学毕业的学生提供5,000美元的学费奖学金, 2020-2021年秋季学期。

“未来领袖奖学金使我能够实现自己在金融界的梦想,这是我从小就渴望实现的目标。”

推这个

未来领导者奖学金计划于2018年启动,反映了该公司承诺在四年内为20名学生提供100,000美元的财务支持。希望申请的学生应表现出对高等教育的热情和成功的领导才能。

“在Freestone,我们相信高等教育为下一代敞开了大门,以磨练他们的激情并在他们的社区中产生巨大的差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通过Freestone未来领袖奖学金来支持我们地区年轻人的个人和职业发展, Freestone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Gary Furukawa说。

该组织目前正在接受来自认可的两年制,四年制,技术学院或大学的全日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和本科生的奖学金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日。

强有力的候选人将是那些表现出致力于改善社区并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人。为了确定决赛入围者,弗里斯通的selection选委员会将评估申请对论文提示的反应强度,以及其他标准。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的2019-20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和学生Muskaan Agarwal说:“未来领袖奖学金使我能够实现自己的金融职业梦想,这是我从小就渴望实现的梦想。” “我一直梦想着跟随父亲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足迹,并利用这次机会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由于有了这项奖学金,我距离实现目标又迈了一步。”

在2019-20学年期间,弗里斯通向华盛顿,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五名学生颁发了25,000美元的奖学金,这体现了下一代公民领袖和解决问题的热情。获奖者目前正在攻读刑事司法,金融,护理,航空科学等领域的学位。

有关完整的奖学金详细信息,资格要求和适用条件,请访问Freestone未来领袖奖学金网站。

关于飞石资本管理

Freestone Capital Management是一家私有财富管理公司,它简化了财富的复杂性,因此其客户可以专注于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事情。Freestone努力了解其客户的目标,以创建可解决其全部情况的定制财务计划,然后实施一种投资方法,其中可能包括传统策略和替代策略的组合。

2019年,两名Freestone顾问入选了巴伦(Barron)全国1200名顶级财务顾问的名单,该州按州排名每年排名第一。弗里斯通的埃里克·摩根(Erik Morgan)被评为华盛顿州2019年顶级财务顾问。这是他第六次获得这一殊荣。有关方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estonecapital.com/important-disclosures。在www.freestonecapital.com上了解有关Freestone资本管理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