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4年印度将拥有11亿智能手机用户 每人每天消费18GB

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IAMAI)在孟买举办了第15届营销会议,主题为“MadTech时代”。

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IAMAI)在孟买举办了第15届营销会议,主题为“MadTech时代”。此次活动围绕“营销的未来”进行了讨论,Twitter印度运营部总经理Manish Maheshwari谈到了印度互联网用户的增长率。

他说:“到2024年,印度的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11亿。印度农村的互联网用户正在以35%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4年印度人将每天消耗18GB的数据。”

他说,人们使用互联网的方式最终会激发品牌的营销策略,有时涉及消费者参与,而不仅仅是片面的沟通。

“人们消费信息和相互联系的方式的这种演变也激发了品牌在新方向上采取措施。它鼓励这些广告商超越片面沟通,转向设计参与,“Maheshwari说。

印度的数字营销环境不断发展,预计未来将呈现多元化趋势。根据DAN报告,截至2018年,印度数字广告市场的预算为61,878千万卢比,预计到2021年将以10.6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市场规模达到85,250千万卢比。

该活动的发言人认为,这是千禧一代的时代,数字化将在捕捉和吸引新一代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也将为品牌与观众及其想象力的联系带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