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辆法拉利庆祝市场 60 周年(影片/图集)

法拉利市场60周年庆贺晚宴在比华利山 (Beverly Hills) 市政厅拉下帷幕。今日,加利福尼亚州见証了法拉利的历史性时刻,60辆最具象徵意义的法拉利跑车在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 齐聚一堂。以“竞速六十载:致敬1954年至2014年”为主题的车队巡游在比华利山盛大举行,1,000名法拉利车主驾驶他们的跃马座驾,穿梭于比华利山的街道,成为轰动全城的跃马盛事。而创纪录的法拉利数量,使之成为法拉利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盛会之一。

好莱坞电影中出现的经典法拉利成为此次盛会的一大看点,包括《夏威夷神探》(“Magnum, P.I”) 中的308 GTS、《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中Testarossa以及着名艺人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的275 GTB/4。

迪通那(Daytona)和勒芒(Le Mans)冠军车型Cavallino和Rosso Corsa的亮相重现了法拉利的赛道辉煌。此外,法拉利全系车型以及经典款车型也系数亮相,其中包括限量版车型LaFerrai、在圆石滩 (Pebble Beach) 赢得“优雅竞赛奖”的375 MM、价值不菲的250 GTO,以及首次于亮相的新款458 Speciale A。

以“加利福尼亚”为灵感命名的法拉利California系列跑车优雅亮相,从早期250 GT California到全新的California T,车队沿棕榈树街道缓缓行驶,法拉利高层沿途参与,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主席约翰•埃尔康先生(John Elkann)、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先生(Sergio Marchionne)、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费立萨先生(Amedeo Felisa)以及法拉利副主席皮耶罗•法拉利(Piero Ferrari)。

同时,为庆祝跃马品牌在市场所取得的成就,法拉利在本次盛会上发布了限量10台的F60 America,并已售罄。

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庆典活动,不仅仅是收藏家与法拉利车主的聚会,更是所有法拉利爱好者们的嘉年华。人们在美丽的加州蓝天下感受法拉利的激情与震撼,终于在这一刻 “圆梦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