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X级嘻哈与时髦的自行车架

Carlex Design以为各种车辆制作超豪华定制内饰而闻名,但该公司现在为梅赛德斯 - 奔驰X-Class提供了一个非常酷的设计的自行车架。布局将自行车安装在床上方与驾驶室顶部相同的高度上,这使得货物区域可以打开任何额外的装备。当卸载时,自行车可以向下倾斜,以便更轻松地进入。

Carlex采用粉末涂层碳钢制造机架结构,外部采用铝制装饰件。倾斜机构通过遥控器电控制。该作品的起价为4,995欧元(现有交换权利为5,626美元)。标准版本可以携带两辆自行车,但第三个装载可以额外增加178.35欧元(201美元)。每个坐骑可以容纳44磅(20公斤),这足以按照大多数自行车的标准牵引重量。

在美学上,这个机架看起来很棒。但是,我们想知道将自行车升降到这些坐骑上是多么容易。在那里进行循环的最简单方法似乎是打开后挡板,将自行车带入床中,然后将自行车拖到载体上。这种解决方案至少可以增加货舱而不是简单地将自行车放在后面。

Carlex的Facebook帖子(上图)暗示未来将通过承诺“自行车载体将在Giorgia的山路上进行测试”来宣传该机架。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这种支架在运行,特别是如果公司能够更好地了解装载和卸载循环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