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RS4 Avant看起来一样锐利 仍然可以达到450马力

奥迪发布了2020 RS4 Avant,该车型仅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但受到快速旅行车迷的喜爱。除非我们弄错了,否则今年将推出第五款新型RS型号,仅保留RS Q8。

我们使用RS6 / RS7获得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600马力发动机,随后在RS Q3上出现了“ baby Urus”外观。但这有点可预测,就像将A6大灯放在旧RS4上的效果图一样。

话虽如此,我们对结果并不感到不满,而且从正面看确实很新鲜。就像普通的A4和S4一样,2020年的型号配备了一组新的更多几何大灯。格栅的形状也进行了修改-挤压的六角形带有新鲜的黑色网格,顶部有小进气口(Ur Quattro贡品)。

同时,除了尾灯图形外,后部相同。至于内饰,我们在其他A4系列中做出了一些细微的改动,这意味着新的10英寸MMI信息娱乐系统是触摸屏,因此表盘本来就有一个小巧的空间。对于2020MY的汽车来说,它看起来并不那么现代,但可选的碳纤维装饰和Alcantara方向盘确实可以释放心情。

该发动机也搭载了2.9升发动机,其双涡轮增压器安装在内胎V上,现在也与保时捷Macan共用。奥迪的动力保持在450 马力在欧洲为600 Nm,在北美为444-hp和442 lb-ft。碳刹车是可选的,还有加速或奥迪运动型排气管。对于拖曳竞赛何时结束,我们将保留最终决定权,就像TT RS一样,奥迪可能会生产出速度稍慢的汽车。

该产品将于今年12月在德国开始销售,起价为81,400欧元。这一代RS4应该再使用三年,但是奥迪已经表现出对制造插电式混合动力后继车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