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9 Coupe渲染带来了标志性的雪铁龙SM形状

这是他们的豪华旗舰轿车,我们不会假装它是我们购物清单中的第一名。但是,如果采用华丽的设计,他们可能会付出更多的努力。

除了原始的DS,SM也许是雪铁龙有史以来最酷的设计。它非常大,具有经典的未来感,并且与该时代一些最好的GT风格相称。

雪铁龙的设计师们撕下了德国竞争对手编写的规则书,并提出了疯狂的高卢形状。SM的大多数方面都是独特的,其中一些最终成为主流。例如,据信这辆车是第一个配备自动刮水器和自动居中方向盘的汽车。

但是,它是发烧友记住的形状,透明的鼻子,后跟长长的引擎盖和弯曲的车顶。我们认为DS 9不能实现相同水平的创新。实际上,像6系GT这样不受人喜爱的宝马设计更符合雪铁龙的旧哲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引起人们对X-Tomi Design的DS 9 Coupe渲染的关注。这是对两门车体的简单转换,也许在轮廓上带有BMW M4的暗示。自法国汽车制造商提供这种汽车已有一段时间以来,我们记得的最后一辆是雷诺Laguna Coupe,它在保时捷911之前具有全轮转向方式。

将雪铁龙和DS车型视为具有轻柔操控性的华丽车型已经是东方。但是,使DS出名的液压气动系统也应该提供一种原始的适应性行驶,将承受最大力的汽车侧面泵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DS 9成为革命性的跑车,而不是另一款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