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régoire致力于安全驾驶意识 行驶时 切换到全行驶模式

魁北克圣埃斯塔克-(商业资讯)-每个人都应该认真对待新年的一项决议:开车时要注意道路!为了不断提倡安全驾驶习惯,HGrégoire开展了有关分散驾驶的宣传运动。

在2020年1月2日至31日之间,魁北克22个地区的客户提车时将获得手机支持!

推特

在2020年1月2日至31日之间,魁北克22个地区的客户提车时将获得手机支持,并附有一封信,说明这一至关重要的活动的目的。

“分心驾驶是我们关注的领域。通过这一计划,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客户遵守《公路安全守则》,并教育他们在驾驶时转向全速驾驶模式,注意避免分心。这是最好的新年的可能解决方案:组织得更好,习惯于不使用电话,甚至免提,”HGrégoire首席营销官Harry Kasparian说。

分心驾驶仍然是魁北克发生严重或致命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魁北克保障汽车协会为减少分心驾驶提供了一些建议:

关闭手机。如果必须使用设备,请确保将其连接到支架上,或者在允许停车的安全地方停车。

激活移动应用程序以在旅行时阻止电话和短信。

在旅途中,请乘客接听电话,阅读或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

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吃饭,喝酒或抽烟,这样您在开车时就不必这样做。

对收音机进行编程,插入要收听的CD或创建播放列表。

离开之前,请研究地图和行车路线或对GPS进行编程。

确保完成驾驶前的准备工作(彩妆,剃须等)。

如果带小孩旅行,请确保他们在旅途中拥有所需的一切。

自2018年6月30日起,《高速公路安全法规》禁止使用电话或其他旨在传输或接收信息或用于娱乐目的的便携式设备,或使用显示屏,除非在用手支撑的情况下将其固定在车辆上-free或语音激活模式,仅用于与驾驶员相关的目的。

关于HGrégoire

HGrégoire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魁北克的Saint-Eustache,在加拿大和拥有1000多名员工。HGrégoire提供加拿大最大的二手车库存,使其成为二手车销售的领导者。这家家族企业连续14年荣获“消费者选择奖”,负责监督魁北克的22家新车和二手车经销商以及佛罗里达州的8家。有关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