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渲染为简化的GLA跨界车

像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梅赛德斯喜欢展示许多接近生产规格的概念。例如,GLC Coupe就是这种情况。但是EQA看起来与三年前的概念版本完全不同。

更具体地说,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EQA设计研究看起来像我们现在拥有的A级掀背车,但只有两扇门,并且其脸部已完全简化。

“我们的电动计划正在加快步伐:到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将在市场上推出十多种全电动汽车,”戴姆勒(Daimler AG)当时的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博士说。“概念EQA证明我们很认真地在整个产品组合中引入电动汽车。”

但是在上周的GLA II揭晓期间,他们向我们闪耀了EQA的轮廓,而且绝对相似。我们也有很多不错的软件来支持这一理论,因此EQA可以在明年首次亮相之前进行渲染。

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从更大的EQC拍打脸,并称其为前一天。后面需要为汽车创建环绕式尾灯。无法知道这是否是我们所能得到的,但这应该非常接近……而且有点令人失望。

大众汽车为其所有电动汽车创建了一个名为MEB的特殊平台。现在,这并不能自动使它们变得更好,但至少它们最终看起来不同于ICE车辆。

就其价值而言,2017年的EQA概念配备了60kWh的电池,理论上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大众汽车将拥有45、58和77 kWh的电池,因此从理论上讲,ID.4将优于EQA。

双引擎为研究提供272马力和500 Nm(369磅-英尺)的扭矩。虽然不像EQC那样多,但对于小型汽车来说,这是很大的动力。哎呀,他们甚至可以逃脱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