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倡议帮助政府官员学习人工智能和云技术

微软的数字治理技术之旅计划将在两个不同的轨道上为用户提供10个模块的计划。

微软印度根据印度政府的数字计划推出了一项名为“数字治理技术之旅”的新计划。根据新的数字治理技术之旅计划,微软希望向负责全国IT的政府官员提供关键人工智能和智能云计算技能。

该计划包括一系列实体和虚拟研讨会,将在一年内培训5,000名政府雇员的人工智能和安全云技术,这将确保高效,透明和高效的治理。

新的数字治理技术之旅计划于2019年在新德里举行的数字治理技术峰会上由NITI Aayog首席执行官Shri Amitabh Kant主持开幕,他说:“对我们国家而言,需要将人工智能,云服务和数据分析的力量带到承担包容性经济增长的核心部门。当我们超越试点并了解如何在各州和各个部门扩展AI实施和云采用时,为生态系统配备正确的技术诀窍和技能至关重要。与学术界和行业的合作以及此类举措将有助于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奠定基础。“

该计划将为用户提供两个不同轨道的10个模块程序,一个用于技术总监,技术架构师和项目经理,另一个用于开发人员,IT架构师和应用程序架构师。

第一条轨道将涵盖现代项目管理治理,DevOps概述:数字化转型,数据,分析和见解的基础,通过AI的道德治理,使用现代协作工具提高生产力以及迁移到云的最高安全性考虑因素。然而,第二条轨道将深入探讨Azure云的基础知识。此外,开发人员还将有机会参加考试并免费获得AZ-900认证。

通过这一举措,微软旨在通过为他们提供成功部署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所需的数字技能和经验来帮助提升政府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