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和香槟 奢侈品商店如何试图从互联网上吸引购物者

为了得到Louis Vuitton的会标手提袋或Gucci的皮革Flashtrek运动鞋,首选的地方是奢侈品百货公司。

不再。

现在,有更多选项可以访问专有标签。您可以在Netaporter等在线网站上购买它们。或者通过Fashionphile和TheRealReal等网站勉强使用它们。您甚至可以通过Rent the Runway等公司租借整个旋转衣柜。

“消费者为王。他们可以在不同的地方购买奢侈品牌。”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现为万事达(MasterCard)高级顾问的史蒂夫·萨多夫(Steve Sadove)说。

新进入者通过建立不同的渠道来达到看似无法实现的目的,从而扰乱了奢侈品行业。对于曾经一度锁定富裕人群可以在哪里购物的奢侈品百货公司,这迫使他们重新思考自己的做法。他们现在提供新的服务以及食物和酒水,以吸引曾经是他们唯一的顾客。

例如,在曼哈顿诺德斯特罗(Nordstrom)的女性旗舰店,顾客一边试穿鞋子,一边champagne着香槟,细口咬。Neiman Marcus认识到二手站点的日益普及,因此正在开设商店,客户可以在其中出售与在线转售饰品公司Fashionphile合作的设计师物品。作为对其位于曼哈顿的旗舰店进行的2.5亿美元翻新工程的一部分,Saks Fifth Avenue的主楼专门用于豪华手袋,除销售人员外,该手袋还配备了50名手袋样式顾问。

客户在纽约Nordstrom NYC旗舰店的制鞋部门购物。 “显然,购物不仅仅是一种体验,” Nordstrom商店的总裁兼公司创始人的曾孙Jamie Nordstrom说。 “这不只是要了解他们的名单。 他们想碰到一些新东西,而他们没有找到。 我认为一流的商店做得很好。”(美联社照片/玛丽·阿尔塔弗)ORG XMIT:NYBZ144

与此同时,古驰(Gucci)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品牌正在开设更多自己的商店并在网上扩张。奢侈品顾问罗伯特·伯克(Robert Burke)说,当他们看着自己的产品在转售网站上打折时,他们正试图控制自己的未来。

房地产服务公司JAACRES的总裁约瑟夫·阿基诺(Joseph Aquino)认为,奢侈品的未来将以更少的门店着重于“产品少”和“价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