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竞争加剧 但MCX在第一季度表现稳定

股价多种商品交易所(MCX)印度公司的涨幅超过7%,在周三上午,该公司报告比截至6月的季度预期的业绩后,2019年经营收入增长9%,比去年同期要₹息税前79.5亿卢比,而盈利增长10.9%至₹23.6亿卢比。

对于最近面临来自BSE和NSE的竞争加剧的交易所来说,这是一个稳定的表现,两者都推出了商品衍生品交易。

但竞争加剧并未影响产量或价格实现。MCX的日均营业额升13%至₹在6月季度的27473亿卢比,而平均每变现₹交易额的1十万站在₹第一季度2.15。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仅下降1.8%,当时实现价格为2.19美元。

尽管竞争加剧 但MCX在第一季度表现稳定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MCX的情绪已经从对BSE等竞争的担忧转变为乐观情绪,这是由于多种因素导致的增长。Motilal Oswal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分析师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其垄断市场份额保持不变,而且MCX现在已经排除了降价的可能性,这种情况早于铁砧上。

而营业利润增长持稳,由于其他收入大幅上升,税前利润增长62.6%至₹55亿卢比。

Motilal的分析师估计,在19至21财年的收入和利润中,复合年增长率(CAGR)均为15%,而复合年增长率为21%。

MCX股价目前以873美元的价格成交,该公司将6月份季度收益的年化收益率折旧25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