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m Premji帮助创造了印度最新的科技独角兽

Azim Premji帮助创建了印度最新的科技独角兽:一个快速崛起的软件初创公司,象征着投资者对亚洲国家企业技术领域日益增长的兴趣。

与SAP SE和甲骨文公司竞争以帮助企业管理云计算合同的Icertis已经筹集了1.15亿美元,随着投资者纷纷涌向企业软件制造商,它将其推向独角兽地位。

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和印度浦那的Icertis公司的高级融资轮次由Greycroft Partners LLC和PremjiInvest共同领导,该基金由Azim Premji家族办公室管理。包括B Capital Group和Cross Creek Advisor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参与其中。有了这个,Icertis筹集了超过2.11亿美元。

Azim Premji帮助创造了印度最新的科技独角兽

随着Tiger Global Management,Sequoia和Accel的投资者为印度的下一个创业巨头搜寻行业,企业软件部门正在升温。由于该国的人才库从全球客户的IT外包服务转向设计和提供在线软件,因此预计会有许多业务而非以消费者为中心。

Icertis表示,它现在可以帮助全球客户管理超过570万份合同,从供应链和采购交易到员工协议和保密协议,总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

“随着合同在历史上第一次从静态文件转换为数字资产,每一美元进出都受合同约束,将它们置于每个企业的核心,”Icerti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米尔·博达斯说。 “每个全球公司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全球竞争,需要软件来管理合同。”

Bodas补充说,Icertis目前的估值“远远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将利用额外的资金来扩大业务,包括扩大销售和营销。全球合规要求涉及英国退欧,关税,欧洲数据隐私法规以及由于快速数字化对Icertis有利,而人工智能等技术有助于提升其服务的复杂性。

“尽管有大型竞争对手,但我们已经能够驾驭技术浪潮并在空间中发挥领导地位,”博达斯援引Forrester Research和Gartner咨询公司的话说道。

Icertis采用订阅模式,根据使用其软件制定和跟踪的合同数量向客户收费。MGI Research预测,从2018年到2022年,公司对此类合同管理的总支出将超过200亿美元,其中云服务在同一时期每年增长约37%。

Bodas和朋友Monish Darda于2009年成立,开始探索基于云的应用程序,2015年,Icertis建立了一个合同管理平台。今天,850名员工中有600多名员工在浦那开发产品。该创业公司经营着从索菲亚到悉尼的十几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