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设备制造商称赞卡尔加里YWCA

哈密尔顿,俄亥俄- (BUSINESS WIRE) -这是不是经常,制造商赞誉其终端客户之一,但Kaivac,无接触清洗的制造商®系统,认为当谈到在卡尔加里基督教女青年会,赞的是到期。

“对于那些希望为一个有价值的组织做出年终贡献的人来说,卡尔加里Y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人。”

推特

Kaivac全球销售副总裁马克·弗格森(Marc Ferguson)表示:“我们与这个优秀组织的合作越多,我们对其所提供的一切就会印象深刻。”

该设施于2018年开业,为加拿大女性提供多项服务,包括:

24小时危机热线

短期住房

育儿服务

私人咨询

语言教学

弗格森(Ferguson)补充说,卡尔加里Y号(Calgary Y)的目标之一是确保使用该设施的女性始终拥有一个干净健康的环境。

“这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干净,健康的设施传达了这个信息,这是基督教青年会想要大声而清晰的信息,那就是他们尊重和珍视这些妇女,并希望以他们所能提供的任何方式帮助他们。”

Kaivac在帮助复活节海豹等有价值的组织以及雇用残疾工人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以开发免触摸清洁系统而闻名,这种系统的设计使清洁专业人员不必“触摸”脏污的灯具或表面。

如今,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单独的清洁工具品牌,专门用于清洁和维护地板。这些在北美的Calgary Y以及Target和Walmart商店中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