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电竞娱乐公司宣布拟公开发行普通股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 (美国商业资讯) -电子竞技联盟娱乐公司(NASDAQ:AESE)(“电子竞技联盟”),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娱乐公司今天宣布,它已开始其普通股的承销公开发行。股份由联合电子竞技和某些出售股东发行。此外,Allied Esports希望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以公开发行价购买其普通股的价格,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弥补超额配售(如果有)。拟议的发售受市场和其他条件的约束,不能保证是否或何时完成发售,也不保证发售的实际规模或条款。

Allied Esports打算将所提议的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一般公司活动和营运资金需求。联合电子竞技将不会从出售股票的普通股出售中获得任何收益。

Northland Capital Markets和Roth Capital Partners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而Dougherty&Company则担任拟议发行的联席经理。

与提议的发售有关的表格S-1(包含初步招股说明书)的注册声明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但尚未生效。 。在登记声明生效之前,不得出售普通股,也不得接受购买要约。

建议的发售将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初步招股说明书和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如果有的话,可以通过联系北陆资本市场,地址为:South Fifth Street 150号,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3300套房,邮政编码55402,注意:Heidi Fletcher,致电(612)851-4918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hfletcher@northlandcapitalmarkets.com或通过联系Roth Capital Partners,电话:888 San Clemente Drive,Suite 400,Newport Beach,California 92660,注意:Equity Capital Markets,致电(800)678-9147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rothecm@roth.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征求购买这些证券的要约,也不得在任何要约,征求或出售在注册或注册之前是非法的州或司法管辖区进行任何此类证券的出售。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赋予的资格。

关于联盟电竞

联合电子竞技娱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ESE)是电子竞技娱乐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其两个强大娱乐品牌的战略融合,为全球观众提供创新的基础设施,变革性的现场体验,多平台内容和交互式服务:联合电子竞技国际公司(Allied Esports)和世界扑克巡回赛(WPT)。黑岭收购公司(Allied Esports Entertainment)于2019年8月创建,当时黑岭收购公司(Black Ridge Acquisition Corp.)完成了与同盟电子竞技和WPT Enterprises的业务合并。

Allied Esport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创新型电竞公司,由专用电竞产业和内容制作设施的全球网络组成。其使命是通过集成的竞技场连接世界各地的玩家,彩带和球迷,包括旗舰场馆HyperX Esports Arena Las Vegas,其移动电竞卡车车队,HyperX Esports Trucks和Allied Esports Property Network的会员,作为竞争战场和日常内容生成中心。

世界扑克巡回赛是国际电视游戏和娱乐界的头号头衔,在陆基比赛,电视,在线和手机上都拥有品牌形象。WPT于2002年创立了标志性的电视节目,点燃了全球扑克热潮,该电视节目现已进入第18季,其基础是一系列高风险的扑克锦标赛。ClubWPT.com是一个独特的在线会员平台,可让您内部访问WPT。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 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含义内的“前瞻性陈述”。在本新闻稿中使用时,“估计”,“预计”,“预期”等词”,“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会”,“应该”,“未来”,“提议”以及这些词的变体或类似的表达方式(或此类词语或表达方式的否定形式)旨在标识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状况或结果,并且涉及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因素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讨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影响实际结果或结果的重要因素包括:我们成功完成所提议产品的能力;我们执行业务计划的能力;我们保留关键人员的能力;影响我们对产品和服务需求的总体经济和市场状况;我们的资金足够用于未来的运营;我们未来的支出,收入和盈利能力;我们开发新产品的能力;我们对主要供应商,制造商和战略合作伙伴的依赖;以及行业趋势和我们运营所在的竞争环境。在提交给SEC的报告中以及表格S-1中的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35602),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拟议的发行计划。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导致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更新或修订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