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9年预测期内 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将以7.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汽车传感器行业分析》预测,在2019年至2029年的预测期内,市场将以7.14%的显着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18年,亚太地区在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在2009年期间将是最高的增长率。预测期。

报告中回答的关键问题:

预计哪些全球因素会影响汽车传感器行业?

从2018年至2029年,按收入计算,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估计有多少?

在预测期间2019-2029,预计将通过以下方式产生多少收入:

预计在2019-2029年的预测期内哪种汽车传感器应用将占主导地位?

哪些公司是汽车传感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他们采用的主要市场策略是什么?

2019-2029年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预测

汽车传感器市场受多种因素驱动,例如电动和豪华汽车的数量增加,每辆汽车的电子组件增加,数字化的增加以及汽车中电子设备的小型化。但是,用于传感器制造的高度复杂的MEMS工艺限制了市场的增长。

此外,预计诸如对ADAS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增加,电动汽车的数量增加以及多功能传感器,传感器平台和传感器融合的发展等因素将为市场增长创造大量机会。

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范围

该报告包括对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的深入研究,包括对传感器类型,技术,应用,车辆,销售方式和地区的全面分析。该研究还提供了对市场动态的详细分析(市场驱动因素,机遇和挑战),行业分析以及对2019-2029年预测期市场规模的估计。此外,行业分析使用价值链分析提供了有关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主要市场参与者的详细见解。

涵盖的关键主题:

执行摘要

1市场概况

1.1汽车传感器市场:概述

1.1.1时间轴:汽车行业传感器的出现和发展

1.2生态系统参与者

2市场动态

2.1市场驱动力

2.1.1市场驱动力的影响

2.1.2由于消费者趋向于舒适和豪华,对高档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

2.1.3越来越多的政府和消费者推动开发车辆安全功能

2.1.4加强政府排放控制法规

2.1.5车辆中电子部件数量的增加

2.2市场挑战

2.2.1市场挑战的影响

2.2.2汽车传感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问题

2.2.3 MEMS制造缺乏标准化

2.3市场机会

2.3.1 ADAS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上升

2.3.2电动汽车数量的增长导致对传感器的需求上升

2.3.3多功能传感器,传感器平台和传感器融合具有巨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