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可以自动固定未来体育赛事的比分

如果你是体育团队的粉丝,你就会知道总是知道得分是多么重要。当然,Google可以帮助您获得各种体育赛事的最新成绩。问题是它对于直播活动来说并不是很好。他们试图通过自动将事件固定到主屏幕来解决这个问题。

Google中的体育比分问题是您必须不断刷新页面以进行实时更新。许多专门的体育应用程序不需要这个。他们改善这种状况的一种方法是允许人们将直播活动固定到主屏幕。现在,Google可以自动将未来事件添加到主屏幕。

该功能与以前基本相同。在谷歌搜索您最喜爱的团队并找到即将举办的活动。点按“Pin live score”按钮。一旦固定的事件弹出屏幕,点击它就会看到“自动固定未来游戏”的选项。点击这将允许您选择要关注的团队,并且您已完成。现在,当一个事件发生时,它将自动出现在你的屏幕上。

你永远不会错过一场比赛,你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工作。只需将其设置一次就可以忘掉它。要禁用此功能,您可以点按固定的活动并取消选中您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