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Tap在Digies Digital Awards 2019上获得多个最高荣誉

CleverTap,领先的AI供电留住客户,获得在三个最高荣誉平台Digies数码大奖2019,国际上主要的数字行业的竞争,庆祝创意营销交流活动。该公司代表其客户赢得了两枚金牌和一枚银牌,展示了CleverTap平台的强大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保留率和终身价值。

在2019年10月17日在古尔格拉姆艾美酒店举行的2019年Digies数字大奖中,CleverTap赢得了:

通过BookMyShow进行交叉销售营销活动的广告活动(金)的数据分析的最佳使用

最佳移动营销活动(金) 为复仇者:残局电影上映活动

最佳移动营销活动(银奖) ,凭借自动营销功能每秒售出76 复仇者联盟:残局电影门票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nil Thomas表示:“希望从电子商务业务中获得成功的公司发现,用户获取和应用下载只是移动应用面临的最初挑战。推动长期成功的因素是客户保留率。的CleverTap。“获得这些奖项证明了CleverTap业界领先的分析,实验和活动管理平台在推动可衡量的,可重复的投资回报率以及提高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方面的强大能力。”

一项活动的数据分析最佳使用Digies奖重点关注数据收集和解释的影响,而最佳移动营销活动则认可使用功能来推动品牌的营销信息。由广泛的高级技术主管和营销人员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类别冠军,他们在创意,内容,设计,参与度和创新方面取得了最高成就。

Digies数字奖旨在表彰广告代理商,品牌,制作公司,设计工作室,创意工作室和内容创作者的创意营销传播计划。该奖项由MX Player赞助,是afaqs的一项创举!,是面向营销,广告和媒体专业人士的在线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