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ay添加登机牌 汇款和网络应用

Google Pay是Google在Android上的付款门户。近几个月来,他们一直在努力扩展它,例如,增加了用于旅行和娱乐目的的移动票。现在,随着Google为登机牌提供更广泛的支持以及其他两项功能,情况变得越来越好。现在,您可以通过Google Pay向您的朋友和家人转帐,也可以通过网络应用程序管理您的卡。

Google Pay现在完全支持移动票证。这意味着参与的供应商可以允许音乐会参加者或旅行参与者将其手机用作门票的虚拟钱包。多数航空公司和售票员已经提供数字机票已有多年了,因此现在您可以将它们全都放在一个地方。他们还应加快事件和登机的排队。当前,仅支持Ticketmaster和Southwest,但计划为更多服务提供支持。其中包括Eventbrite,新加坡航空和Vueling。您可以在Android应用程序的新“通过”标签中找到保存的内容。

Google Pay很好,但是它缺少许多关键功能使其更出色。用户希望能够到达该平台的功能之一是能够偿还朋友。自Google成立以来,Google在的付款平台Tez就一直支持付款朋友。在上个月准备结合使用Google Pay Send应用程序之后,您终于可以将钱寄给人们了。您甚至可以使用它与多人分帐。只需输入要请求的整个值,然后一次将请求发送给最多5个人以进行拆分。然后,他们可以偿还您欠您的款项。这是一项简单的功能,但应该可以轻松地在多个人之间分配帐单。

对于Google来说,这花费了太长时间,但是Google Pay现在有了一个Web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帐户中管理已保存的卡和当前余额。此处的所有更改将立即同步到您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