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3年全球运动太阳镜市场 增加运动太阳镜的使用以促进增长

消费者对产品定制的需求不断增长,这鼓励市场供应商以高价提供高度可定制的运动太阳镜。供应商正在提供有关镜片颜色,镜片类型,镜框类型和各种其他属性的定制。随着提供可定制运动太阳镜的供应商数量的增加,在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有望加速。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越来越多地将运动太阳镜用作时尚配饰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其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全球运动太阳镜市场:运动太阳镜作为时尚配饰的采用率增加

运动休闲业的发展增加了对运动太阳镜作为时尚配饰的需求。这是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将运动太阳镜与休闲生活方式和街头服饰融为一体。这种趋势鼓励厂商设计和制造既可以用作运动服也可以用作休闲服的运动太阳镜。预计在预测期内,这些因素将促进全球运动太阳镜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除了越来越多地将运动太阳镜用作时尚配饰之外,对全渠道零售和在线到线下商务的日益重视是在预测期内将推动市场增长的其他一些主要因素。”

立即注册以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0,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全球运动太阳镜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报告按分销渠道(离线和在线)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对全球运动太阳镜市场进行了细分。

北美地区在2018年领先市场,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MEA。在预测期内,预计北美地区将在全球市场上保持主导地位。这是由于该地区有组织的零售店数量增加所致。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