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的故事情节就像是音乐家的Instagram故事

Spotify正在测试一项名为Storyline的新功能,它可以为您提供艺术家关于他们歌曲的幕后信息。这些信息的呈现方式类似于Instagram故事,其中包含一系列卡片,其中包含您可以浏览的文本和图像组合。Android Police指出,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部分歌曲,包括Jonas Brothers的Sucker和Billie Eilish的一些歌曲。

Spotify的故事情节就像是音乐家的Instagram故事

Storyline提供与Spotify现有的Behind the Lyrics卡类似的功能,甚至可以在兼容的歌曲中直接显示在它们下面。然而,虽然Behind the Lyrics是通过与第三方公司Genius合作提供的,但Storylines直接来自艺术家本身。TechCrunch指出,这可能意味着不正确的信息进入服务的机会较少,并推测直接从艺术家采购内容可能比支付第三方公司便宜。

新功能目前正在iOS和Android上进行测试,用户可以访问包括美国和荷兰在内的国家/地区。但是,目前还没有每个Spotify用户都可以使用它,而且每个艺术家都无法使用它 - Spotify直接与艺术家合作生成了当前的Storylines作品。

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测试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好体验的新方法”,但未确认该功能何时会更广泛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