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

Netflix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长期以来一直是流媒体订阅视频点播(SVOD)领域的主导者。像Hulu和竞争对手亚马逊的(NASDAQ:AMZN) 首相视频服务已经在自己的权利做得很好,但他们从来没有认真地与Netflix争夺市场份额。但现在,包括迪士尼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IS)在内的迪士尼(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IS)部门大肆宣传的一系列新服务可能会让Netflix看起来更加凶悍。

Netfli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如迪士尼和康卡斯特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CSA )创建自己的Netflix类服务,Netflix将失去其最受欢迎的许可内容,因为这些公司会自行收回。很快,它将被迫在一个比公司前所未有的水平更高的竞争环境中竞争。

虽然Netflix过去一直主导着流媒体,但它可能不适合在未来拔得头筹。这部分是由于三大问题 - 并非所有竞争对手都有的问题。

1.交货问题

Netflix是一项服务,它将DVD邮寄给人们,并在2007年首次推出其流媒体服务时成为真正的科技巨头。后来,Netflix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和视频内容,以降低成本并扩展其独家内容库。Netflix正在以原创内容杀死它,但它依赖于其他公司向观众提供其内容。

与亚马逊不同,Netflix没有流媒体生态系统或设备将其内容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亚马逊的Fire TV设备在主菜单上显示其内容,而Netflix只是众多应用和选项中的一种。而且,当然,亚马逊比Netflix更加多样化,因为很快将成为像App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和迪士尼这样的竞争对手。

2.钱的问题

多样化非常重要,因为流媒体空间非常新,而且并没有充分利润。然而,苹果公司有现金可以为其即将推出的服务减少10亿美元的新流媒体内容,亚马逊可以从其业务的其他部分获取现金,以资助流媒体等利润较低的工作。另一方面,Netflix负债累累。

与亚马逊,苹果和迪士尼不同,Netflix唯一真正的现金来源是信贷。

该公司负债累累。截至去年年底,Netflix的账面上有超过100亿美元的长期债务,比去年增加了近60%。与新竞争对手竞争是非常昂贵的,惠誉信用评级机构称Netflix为“债务连续发行人”,并以B评级命中,意为“高度投机性”。

目前Netflix的默认值并不在投资者的关注范围内,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它突然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内容大战,其中包括一些非常有竞争力的竞争。

3.影响问题

Netflix开始创建原创内容,以实现长期利润最大化。有可能它也预见到了这一时刻:当内容制作人开始从Netflix的平台上获取内容并自行罢工时,这一天的清算。

Netflix发布其首个真正的原版House of Cards已经有六年时间 用于构建其IP。但无论如何,它在流媒体领域并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别是在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之后(此举主要是为了制定迪士尼的流媒体计划)。迪士尼拥有星球大战,漫威工作室以及大量经典家庭收藏品。Netflix的陌生事情是伟大的,但不是星球大战,有人认为这是有史以来创造的最有​​价值的IP,因为它产生了所有的电影,产品,主题公园游乐设施等。

时代在变

多年来,Netflix一直是流媒体中的佼佼者。它的目录是最大的,它的独家最好; 当它开始用原始系列补充其内容时,它似乎变得更加强大。

但现在公平竞争非常迅速。Netflix之前已经看到了大牌头衔 - 几年前Hulu为Seinfeld支付了大笔资金- 但即将离任的迪斯尼和NBC的房产将会变得残酷。

Netflix将很快与迪士尼,苹果和其他公司争夺市场份额 - 加上所有老牌竞争对手,如亚马逊。有了这三个问题,Netflix看起来就像公司要打败的那么多。